会说话的小闹表

内蒙古大法弟子 祥云 佳慧


【正见网2012年09月24日】

会说话的小闹钟

有一天半夜,我睡的迷迷糊糊,小闹钟响了,我就随手把报时的按钮按下去了,又躺下睡着了。结果没有起来床,耽误了发正念的时间。早上我起床觉得挺懊恼,怪小闹表怎么没响,我说:“你怎么没响啊?你耽误了我正法。”到了中午,我还是心里惦念这件事,在心里嘀咕着,小闹表怎么了?以前都挺好的,现在怎么没响啊?

这时小闹表说话了,发出一种清脆的女声:“我响了,你又按回去了。”我受到了震动,这才回想起昨天晚上,小闹表响了,自己又把她按下去的记忆。这个小闹表,至今仍然好好的、忠实的帮我报时报点。

其实万物皆有灵性,中共邪党“无神论”的邪说,却漠视一切生命,别说生物了,视人命如草芥,所以这么多年,杀人如麻,害死中国同胞八千万,也就不足为怪了。

钥匙自己回来了

有一年冬天,我与同修去外地发资料,到了外地已经是晚上九点多了。我总忘记带钥匙,所以平时总是把钥匙挂在脖子上,那天我也同样挂在了脖子上。资料发到半夜,才把资料全部发完,又在当地旅馆住了一宿,第二天到家开门时发现钥匙没有了,怎么找也找也找不到,甚至把衣服脱下来,也没有找到。我住的是出租房,跟房东又要了一把钥匙。

几个月以后,发现原来那把丢失已久的钥匙,还完好无损的在小铁盒子里,上面的红丝挂绳拴在上面。

原来钥匙自己回来了。

师父给送来一瓶红茶

有一年冬天,我去外地发真相资料,上车前忘记带水了,早饭吃的太咸了,我口渴难忍,嗓子眼就象着火一样。正在难受之际,我的脚下突然出现了一瓶冰红茶,包装完全,我捡起来打开瓶盖都喝了,甘甜甘甜的,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恩之心。

大红灯照亮我回家的路

二零零零年秋天,我和一个同修去发资料。我俩的眼睛都不太好,视物不清,白天在大街上都可能迷路。那位同修跟我差不多。当地的大法弟子少,经常联系的就我们俩个人。

那天晚上我们发完传单,已经半夜了。发现周围环境非常陌生,好象到了郊区,分不清东南西北。正在着急的时刻,刚才还暗沉沉的夜晚,突然亮了一盏大灯,发出透红的光亮,我们没有多想,就朝着灯光走吧,灯光一直在前面亮着,一路上坑坑洼洼都看的一清二楚。走了很长一段时间,红灯消失了,惊奇的发现,我们已经来到了二中门前。二中后院就是我们的家。

到家了才醒悟过来,原来是师父用红灯,照亮了我们回家的路。

小轿车提醒我们回家

二零零一年秋天,我与两个同修共三个人,一起坐着一辆小轿车,去一大型农场发资料。那天我们拿的资料很多,每人一大包。我们按着不同的路线,分头去发,我与一个女同修在一起发,开车的男同修单独去发。马上要发完了,我们才发现,已经不知来时的方向了,同修担心的对我说:“咱们去哪找车呀?”我不假思索的回答说:“别着急,发完传单就能找到了。”话音未落,就听见小轿车在南边的方向轰轰作响,响了一阵子就不响了。似乎在提醒我们它所在的方向。

我俩继续发传单,等全部发完了,我们顺着大道往南走,走了很长一段路,心里想刚才分明听到小车轰轰响了,怎么走了这么长的路还不到哪?等走到十字路口,看见东边有一盏灯亮晃晃的,就朝着灯的方向走过去。因为来时,车停在了站前旅店道旁,旅店门前有一盏灯,男同修让我们记住这盏灯。我们沿着灯光往东走,刚走几步,就听见小车在西边鸣笛两声,声音在半夜里,非常豁亮。我们以为男同修已经回来了,在鸣笛叫我们呢。于是转身往鸣笛的西方走,很快就找到了小车。只见车门紧锁着,那个男同修还没有回来。

我们这才恍然大悟:先前听到小车轰轰的响声,和刚刚听到的鸣笛声,都是小轿车用它的特殊方式,在提醒着我们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