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显神奇,生死巨难消

重生


【正见网2013年04月15日】

我走入大法修炼已近两年,在这两年中,我所见、所闻、以及所亲身感受的大法神奇之事,可以说是不胜枚举,比比皆是。但让我和家人同修感受最深,至今仍历历在目的是我岳父同修去年的一场离奇的车祸,所展现出来的大法的神奇与殊胜,师尊的呵护和慈悲。

记得那是2012年4月30日上午8点左右,岳父驾驶着一辆电动自行车,行驶在自西向东的一条笔直宽阔的油漆路上。他是去离镇区十几公里外我家的养殖场帮忙干活。行驶到场子门口时,岳父向后看了一眼,路上空无一人,就放心的左转了。就在刚到路左时,一辆黑色小轿车以极其惊人的速度风驰电掣而来,“砰”的一声撞在电动车后座上,岳父只觉得自己如同腾云驾雾一般飞了起来,头上一痛,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当时,亲眼目睹这惊心动魄的一幕的是邻居家的姑娘。她吓得大喊起来:“妈妈,不好了,大爷爷被车撞得飞了起来!”正在场子干活的家人(同修)闻声赶来,见此场景只吓得手足俱软,急忙跑过去哭喊道:“爸,你醒醒!”岳父艰难的睁开双眼,低声的、坚定的说:“我没事儿!”就这正信的一念,就起了决定作用。正如师尊说的:“咱们就讲,好坏出自人的一念,这一念之差也会带来不同的后果。那么大岁数,搁个常人,能摔不坏吗?可她连皮都没破。”(《转法轮》〈提高心性〉)。

随后,岳母同修也赶到了现场。岳母是我们中最早走入大法修炼的老学员。这时她显得异常镇静,镇静的来到岳父身边,在他耳边轻声而郑重的说:“别忘了你是什么人,你是大法弟子!赶紧发正念!”岳父努力的点了点头,无比坚定地说:“嗯!”

当我和别的家人赶到现场时,接到报警的120救护车已把岳父拉進了镇医院。再一看,惨烈的场景让人后怕:电动车被撞飞到了30米外的院子中,已经支离破碎,不成车型。岳父的一只鞋飞到了院子里。一辆黑色大众迈腾小轿车停在离现场100多米外的路边,路上没有任何刹车痕迹。

据赶来现场的交警分析,小轿车车速最少在每小时一百三四十公里,躲闪不及径直撞上了电动车,岳父被撞得向上飞了起来,身子在空中转了一圈,头重重的砸在了车后箱上(车速太快的结果),把后备箱砸了一个大坑(后来修车花了10000多元)。而肇事司机也吓出了心脏病,去了医院。

见此情景,我们心中极为担心岳父的安危,急忙赶到医院。这时,岳父已进了ICU重症监护室。后经一系列如CT、核磁、彩超、X光检查之后,结果大大出人意料之外。岳父的衣服残破不堪,但四肢却无一处骨折,右额撞了一个鸭蛋大的包,颅骨错位,大脑由于严重震荡而错位,所以一直神志不清。要知道岳父已经69岁了,被撞飞起了三米多高,头砸在车上,又磕在地上,居然没任何生命危险。

此时,岳母、家人、我及妻妹(均为大法弟子)面面相觑,心有灵犀,默默感念大法的神奇,感念师尊的慈悲呵护。要知道这是生死大关哪!由此使我们更加明确的认识到师父在法中讲的:“我们做这件事情也不允许走偏的,真正往正道上修炼,谁也不敢来轻易动你的,而且你有我的法身保护,不会出现任何危险。”(《转法轮》〈老师给了学员一些什么〉)

两天后,岳父在经多次CT、彩超检查后,确认没有危险后,从ICU重症监护室转到了普通病房。一天下午,一直神志不清的岳父突然清醒了过来。家人们万分惊喜问:“你怎么突然醒了?”岳父微笑着说:“你们不知道,迷迷糊糊中我一直努力在发正念,刚才有一个人来到我身边,在我头上下了一个罩,然后在我头上揉松(调理的意思)了几下,我顿时一下子就清醒了,头也不疼了。”家人同修们一起静默了下来,一股暖流从心里升起,师父真的是佛恩浩荡啊!

又两天后,岳父从床上坐了起来,不久能下地活动了。这时岳父一直坚持出院回家。我们都知道,他想回去学法、炼功、讲真相(亲身经历),以证实大法,感念师恩!但医院和肇事司机坚决不让,怕留下后遗症。对于肇事司机,我们家人多数是大法弟子,坚守心性,谁也没难为他。他一直非常感激,一直说:“真是遇到好人啦!”

这以后,岳父神奇般的好转,经医院检查已毫无问题,常人都有知道伤筋动骨一百天,可他16天就出院了,真是奇迹啊!

回到家后的岳父经历这场生死巨难后,象脱胎换骨般变了一个人一样,每天如饥似渴的看书、学法,废寝忘食的打坐、炼功,而且逐渐的改掉了原来打坐炼功发困,发正念倒掌的一系列毛病。而亲身见证了这神奇的一幕幕的家人同修们一致表示,今后我们一定要百分之百的信师信法,勇猛精进,完成大法弟子的神圣使命!

这是我们亲身经历的一场奇迹。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感谢师尊的慈悲呵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