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坠楼 有惊无险



【正见网2013年10月20日】

我是一个农村泥瓦工,长得身高马大,体重九十几公斤,干活有体力。又有身高的优势,砌砖抹墙工效高,村民都喜欢我这个泥瓦工。承包的工程也多。

我有一亲戚夫妻都炼法轮功,常给我讲法轮功真相,使我知道也看到了法轮功修炼者都是好人,邪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全是栽赃陷害。法轮功李洪志大师是被冤枉的,心里非常敬仰法轮功。对法轮功的受迫害非常同情。邪党与神作对,与天作对,与地作对,与人作对。残酷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甚至活体摘取器官牟取暴利,连尸体都不放过还要塑化实践。对邪党我愤怒了,再也不能与它为伍了。我做了三退。

法轮功弟子常给我讲法轮功的神奇事,有些还是本地之内的事,让我亲眼所见,亲耳所闻。就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所产生的神奇事。这样的神奇在我身上也见证了。

去年5月份的一天,我在一楼的外架子上施工,我踩在一楼窗台齐平的架子上,一楼有三米多高,一楼还有一道坎,高度应是六七米。农村的架子不象人家正规建筑公司正规,保险系数自然就小。一个不小心,一脚踏空。失去平衡身子向架子外扑去。就这样着地身子必然趴在地上,可是神了,改趴为站。向前扑了几步没倒。只感觉腰脚有点痛,却毫发未损。心中感谢师父。

今年八月十六日,在三楼外架子上施工,说三楼实际己是四楼(在三楼的顶棚位置了)。也是一脚踏空,直坠下来。现场的人全吓坏了。神了,我这么重的身躯也能飘,飘到了几米外的一只塑料水缸里。头先扎进水缸,满缸的水四溅,大家把我从缸中拉起,待我缓过神来,问我伤着哪儿了,我没觉着哪儿不适,站起来走了几步,没事!一工友说:“蒲师父,你一年多点坠两次楼,都是毫发无损,哪个神仙护佑着你?”告诉你吧,经常诚心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有时我一天念100多次呢。

感谢大法师父救命之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