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大法 神奇无限

大陆大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3月24日】

大法的洪传,世人受益匪浅,就我自己而言,更是身心受益,脱胎换骨。我身边的人都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在此写一些明白真相的身边的人见证大法的奇迹,以感谢恩师,感谢大法。

2010年中秋节前一天,我儿子下班就把工作服用洗衣粉泡上了,玩了一会电脑,想给我打个电话(儿子在外地上班),一找电话,才想起电话在工作服兜里,糟了,一个多小时了,电话可泡成水了,心痛的又擦又烘,然后用公用电话讲给我听,我说不要紧,我有办法:你赶快在心里念吉祥话(儿子知道念法轮大法好),咱和别人不一样。说完我就坐下来发正念:否定旧势力经济迫害,保护大法资源,让电话恢复正常,求师父加持。第二天下午,我儿子用自己的电话告诉我:太神了! 一般手机掉水里就不能用了,而我的手机在水里泡了一个多小时,只换了一块电池,一切正常。

也是2010年秋,旧势力想用经济迫害一招不灵,又来一招,我丈夫的自行车在国税大厦前被人骑走了,他走着回家了。正赶上我想发正念,我就加上一念:不许旧势力的经济迫害,我家的一切都是大法资源,谁动谁有罪,立即将自行车送回原地。第二天他上班要用我的自行车,我说你到丢车的地方去,车子已经给你送回来了。丈夫说:尽想美事,好不容易偷到手了,怎么可能送回来呢?我说我求我师父了,你只管去骑吧。下午三点钟,他真的把自行车骑回来了。他亲身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师父的慈悲。

一个中学生进入一所新学校后,就因没给老师送钱,老师就把身材矮小的她安排在最后的座位上,上课或考试总是刁难于她。几次放学我见她都是泪水涟涟,一天我把她叫住,告诉她真相,记住法轮大法好,退出少先队组织,就能改变现状,她点头答应了。过了大约两周时间,她见到我笑容满面地说:老师表扬她进步了,成绩也有提高,老师不再刁难她了。看着她神采飞扬的样子,我从心里感谢师父,感谢大法。

我侄女有个两岁半的小男孩,三月份的一天,幼儿园通知说孩子发烧,到医院打针吃药不见效,侄女叫我去帮一下,我看孩子脸烧的红红的,迷迷糊糊睡觉,手脚冰凉,侄女说是不是吓着了?我在孩子耳边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孩子的眼没睁开,脸上却在笑。我继续念,一会醒过来了,孩子就跟着我念。 本来孩子说一般话是不清楚的,可跟我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非常清楚,并且边念边开心的笑着。第二天,侄女说退烧了,不用打针了。第三天,来我家,我就放神韵给他们看,孩子看了一会,跑到师父法像前,仰起天真可爱的小脸,看着师父说:法轮大法好。其实我从来都没让他到师父法像前,怕他有不敬动作,更没说法轮大法好是师父说的,当时把我激动的托起他的脸,亲了又亲,真是生命都是为大法来的,现在的生命都是有来头的。

我姐是位老同修,得法十几年了,前些日子想拔牙,拔牙前,医生问了多大年龄,有没有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等,她说没有。要打麻药她说不用,医生拔一颗,问感觉怎样,她说没事,这样边拔边问,连续拔了九颗,可拔出来还不带血,医生说:神了。这么大岁数,拔这么多牙,没有任何症状,头一次碰到。你是不是有功?她说:我就是炼法轮大法的,随后将医生全家都做了三退。并当时就咬了牙模子,第二次就把牙带上了,一切正常。你说大法神奇不神奇,超常不超常?

我楼上有位老人,89岁,离休干部,有30多年失眠症,高血压,高血脂,心脏病等,年年住院占全年一半以上的时间。自从告诉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以后,一个多礼拜,30多年的失眠症消失了。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后,才退出邪党组织。现在有六年没住院了。每天还帮助做饭,买菜,别人见他都夸他越老越精神了,他经常告诉人:法轮大法就是好。

大法洪传20年,神州大地的炎黄子孙有多少受益者? 有多少神奇事? 举不胜举,处处可见,拯救了多少苦难的家庭,挽救了多少危在旦夕的生命?用尽人类的语言,用笔墨是表达不尽,书写不完的,这些源自于师父的伟大慈悲,大法的威德,将永远立于大穹之中,在历史中永恒的闪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