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法是最重要的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2月05日】

最近我发现在学法提高中长本事了,有了搜索功能,能快速找到执著所在,又好像古代大医学家似的有了穿透功能,看问题不在表面停留,一下子看到深处,以前找执著只能找表面,象猜谜一样,整天陷在找执著中,还找不到深处。后来我就是学法比较认真,发现法中什么都能得,师父在法中给了我们很多好东西。“为了真正能够使你们修炼上来,我就采用了一个办法,把我所能够给予你们的,把我所能够帮助你们的,都压進了那部法里面去,只是看你自己想不想得。”(《澳大利亚法会讲法》)

我越来越体会到师父一再强调的学法的重要性,一切都是从法中来,一切都是在法中得,再有如果我们学好法,很多问题就不会发生了。比如听演讲的,想想为什么要听,因为自己没悟到,想听悟的高的,如果我们自己能从法中证悟出来东西,我们就不需要听别人的,能让我们提高的是法。如果我们学好法,就不会有这种事情的发生,根子问题还是没学好法,所以说学好法是最重要的。

让我们重温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所讲:“所以学法还是最重要、最重要的,那是你要做的一切事情的根本保障。如果学法跟不上,那就什么都完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