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学法时的状态

神光


【正见网2012年11月25日】

前年初秋的一天,我坐在商场的一个喧闹的游戏厅内,看电子书学法,内心渐渐澄净,澄净明澈中又开始轰鸣,那是法轮在威威旋转。渐渐的内心越来越纯净、更纯净、空明而又旷大,感到天体宇宙无限升华,层层法轮神威转动,威力无穷,通天彻地,震慑苍宇大穹……!身心与那无限穹体溶为一体,那种洪大、那种威严、那种慈悲无量无边……!此时学法感到有一种宇宙佛法中广大无边的真机向我的生命中灌注……溶于佛法中的生命在无限天宇中灿灿闪耀……!

这时有人叫我,我的感觉中似乎一瞬间穿越了漫漫而巨大的宇宙时空回到了这个“虚幻而又现实”的人间……心中的滋味无以言表……我又恢复了常人的思维,继续面对常人生存的现实,可这“现实”的背后……在宇宙正法的真机机缘中真的是蕴含着无限的真义啊!!!

我们怎能不珍惜……!困苦而又艰难,唯有坚守心中那最坚贞的信念!坚持就是胜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