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点认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22日】

历经14年的正法修炼,在学法实修反迫害救众生的过程中,越来越清楚的看到旧势力对大法弟子及众生的迫害是全方位的、无遗漏的、全过程的,它们为了实现它们目地,不遗余力,不择手段,从久远年代就进行了细密的安排,一直安排到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认清这些旧势力安排的方方面面无孔不入对众生及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有利于对它们进行全盘否定,彻底解体。下面就旧势力对众生及大法弟子迫害的安排谈一点认识。

1、安排从精神上迫害。旧势力制造共产邪党和邪教理论,通过近百年不断的残酷政治运动对民众的暴力洗脑,强行灌输党文化及造谣宣传,形成专制独裁下的红色恐怖,对民众进行精神迫害和愚民统治,迫使民众对其惟命是从,不敢听真相,不敢接触大法弟子,从而失去得救的机会被淘汰;让与大法弟子相识的人,因为对中共的恐惧而以各种理由疏远大法弟子,失去了听真相得救的机会;也对大法弟子造成精神压力,让你在精神上就怕,让你走不出来证实法救度众生,用怕心把你困住。

2、安排从政治上迫害。旧势力制造共产邪党用邪教统治国家,打击一切正信,主要是法轮功,打击一切人类的传统文化传统文明,把人民变成邪教的工具。把正信宣布为非法,取消正信者合法的公民资格、社会地位、就业资格、升学资格等,把大法修炼者变成非法者,甚至注销户口没收身份证,随意抓捕,投入劳教所、监狱等,把迫害大法弟子和机关、企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劳教所、监狱的政绩挂钩,逼迫他们作恶,给恶贯满盈者升职、晋级、嘉奖。

3、安排从经济上迫害。剥夺大法弟子的职务及相应的工资待遇;剥夺大法弟子的工作,使其被开除、下岗;恐吓用人单位不得招用大法弟子。使大法弟子生活上处于贫困之中。

4、安排人身管制来迫害。利用各种手段限制大法弟子的人身自由,限制去外地外出;利用劳教所、监狱、洗脑班等直接取消大法弟子的人身自由;利用各类相关机构及人员进行随意的所谓家访、回访、谈话、重点监控等。

5、安排从身体上迫害。利用各种借口迫害大法弟子的身体,使身体出现各种病业状态,出现白发、掉牙等衰老状态、安排个别的同修以病业方式离世,安排以国家恐怖对大法弟子进行活摘器官,屠杀贩卖,牟利恐吓。

6、制造大法弟子之间的间隔。利用间隔使大法弟子不能形成合力,降低除恶、证实法、救众生的力度;利用间隔使个别的大法弟子拉帮结伙;利用间隔使一些大法弟子出现争斗、怨恨、妒嫉。

7、直接将大法弟子的表面和修好的那一面隔开。使修大法的美好不能展现出来,使人们看到的都是大法弟子被迫害的状态,增加了证实法的难度,降低了除恶的力度。

8、安排用色情来迫害。它们安排让社会的方方面面都充满了色情,从大街小巷实体的色情的东西,到媒体、舆论、影视、互联网、广告、聊天见面及各种各类的表演到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党政干部包二奶、找情人、嫖娼招妓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及时装潮流推崇的薄、透、露、曲线、性感等,铺天盖地形成强烈的社会色欲潮流,直接对修炼人进行污染。

9、安排用情来迫害。尤其是儿女情,大法弟子中年纪大的女弟子多,她们的其他心都很淡漠,但对儿女及孙儿、孙女尤为上心,牵挂备至。她们从未去想想她们的儿孙都是旧势力利用久远年代就安排好的恩怨关系有意安排给她们的,目地就是让她们动情动心,来毁她们。

10、安排名利来迫害。利用名利诱惑修炼人,给你点甜头,让你把心思都用到升职、赚钱上,没有更多的时间和心思做好三件事修炼好自己,在极为有限的修炼时间内没修成,而毁在人中。

11、制造修炼人家庭矛盾来迫害。旧势力制造修炼人的家庭矛盾,甚至直接操控家人或正念不足的家人同修干扰迫害你,让你身心疲惫,家里外面不安宁,动摇你的修炼意志。

12、安排执着心来迫害。执着心是旧势力有意安排给你的,它们通过对你的生生世世的安排,形成它们需要给你形成的各种执着心。然后在你正法修炼的时候,以此为迫害你的借口,迫害你。人千百年来骨子里形成的人观念都是旧势力有意安排形成的,不同的观念形成不同的业力,不同的业力形成不同的执着,供它们控制人,左右人。它们通过不断的放大你的执着心引导你争斗、怨恨、向外求、向外找、掩盖自己、编借口、找理由,最终走向邪悟。

13、给每一个修炼人安排了一套旧势力认可的修炼路。它们通过这个安排直接影响修炼人修炼的每一步及一思一念,它们拼命想让你按照它们的安排走。你那一念不在法上那就一定是在旧势力安排的路上了。

14、强化人迫害人的意识。它们利用它们有意给人安排人和人斗的思维,引导你站在人的基点认识正法修炼,把邪恶对大法弟子的迫害看成是人对人的迫害,让你用人心反迫害,用人身反迫害。不能站在正法修炼的基点上认清是邪恶安排操纵的迫害,是邪恶控制恶人恶党在迫害,解体了旧势力,解体了邪恶生命、邪恶因素,那恶人恶党什么都不是,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解体了迫害,救度了众生。站在救度众生的基点上看问题,就能认清旧势力是利用众生对法犯罪来考验大法弟子,继而淘汰众生的邪恶安排。

15、安排一些乱法鬼混入惑乱。为了从内部搞乱大法弟子,旧势力安排了一些乱法鬼以大法弟子的面目出现,混入大法弟子中,它们表面上也学法、练功、发正念,也说自己救了多少人,却都是在宣扬自己,证实自己;显示天目那点小功能,曲解师父讲的法;以为大法之类的冠冕堂皇的借口带动一些人做师父不让做的事,破坏法,误导同修;喜欢去人多的环境中显示自己,形成自己的小圈子,引导一些法理不清的同修走偏;也有的以有师在不用怕为借口不注意安全,更不在乎同修的安全问题,尤其在手机的安全使用问题上反映特别突出,邪恶就是通过你的手机对你进行监听和定位的。当然这样的人多数都不是乱法鬼,多数是同修走偏。

16、在修炼人的空间场中安排邪恶生命进行迫害。旧势力在安排人的观念、思想业、执着心的同时,还在修炼人的空间场中安排了大量的邪恶生命,时时刻刻的干扰迫害你,让你学不下去法,发正念心不净、迷糊,发正念就把手给你按倒,让你头脑不清,乏、困、累,让你三番五次的受迫害。正念清理好自己空间场、清理自己存在的问题极其重要,4个整点发正念的前5分钟清理自己,不是后5分钟清除邪恶的安神稳心的前奏,那是正念清除邪恶缺一不可的两个方面,清除内在的邪恶和清除外在的邪恶同样重要。为什么思想不稳定、不干净、发正念没力度、思想溜号、瞌睡、迷糊,为什么对某些东西那么执迷,为什么有些心那么难去,压下去又返出来,多数都是因为空间场不干净,其中的邪恶捣乱迫害的结果,它们不但迫害你自己,还跑出去迫害别人,严重的影响着证实法的修炼,严重的影响着你向内找去执着,让你救不好人,做不好证实法的事,不彻底清理掉它们,你连自己天国世界的众生都救不了。很多的同修很注重清理自己,把发正念前5分钟单独发半小时或更长时间,长期坚持,效果大不一样。

诸如此类的旧势力费尽心机对大法弟子迫害的安排还很多,但不管多少,最终目地就一个,动摇你对大法的正信,动摇你修炼的意志,让你恐惧、消极、懈怠、自大、执着、邪悟、走偏等等,让你修不成,把你弄下去。所以全面否定它们的安排,走正师父安排的路极为重要。那么什么是师父安排的路,我理解按照师父说的法去努力做好,就是师父安排的路。具体说就是做好三件事,学好法、发好正念、多救众生。如果没有把心思用到做好三件事上,或没有把三件事作为主要修炼内容去做,那就是在往旧势力安排的路上走呢,那就是在往邪悟上走呢。无论你哪一念、哪一件事、哪一句话不符合大法,那么它一定是符合了旧势力的安排了。旧势力把个人修炼看的最重,采用大浪淘沙的方式无孔不入的往下拉修炼人,不惜以毁灭整个众生为代价来往下拉你。

因此要走好正法修炼的路,就必须认真对待修炼过程中的每一丝一念,因为任何一思一念上对旧势力安排的有意或无意的承认、默认与无可奈何承受都是它们迫害你的借口。只有努力从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按照师父说的法去做,才能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并在全盘否定旧势力中向内修,向内找,找到自己被旧势力强加的一切被旧势力利用迫害自己的执着心,正念解体它们,修好自己。这不是在旧势力安排的迫害中反迫害,去执着修炼,这是在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存在,连旧宇宙的存在都不承认,从各个方面、各个空间解体掉它们的一切安排,从根子上全盘否定和彻底解体一切旧势力、一切旧势力的因素、一切旧势力利用的黑手烂鬼及其旧势力的一切安排中按照师父的大法要求修好自己,归正自己。只有这样才能正念的走好师父安排的修炼路,才能少受邪恶的干扰和迫害,才有能力多救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