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承受这些痛苦

大法弟子 小金刚


【正见网2013年07月04日】

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师尊讲法发表的前几天,我的左侧倒数第二颗牙很痛,另外空间看到是只小虫子,在疼痛的牙齿上爬来爬去的,牙疼的很厉害,我把它还当作业力承受偿还着。

第二天,当我们几位同修聚在一起时,牙又开始痛。当我把虫子抓出来时,还有些疑问,以为是业力,一松手它又回到了牙上。可我马上想到,如果是业力,我的功是动不了它的,所以再次抓出来时,并将其打回原形,却是一条黑色邪龙。用强大的化功把它化掉后,牙齿顿时不疼了。同时回想到了师尊在《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的一段法:“目前消业也好,邪恶的因素干扰也好,都是旧势力干的,都是一回事,叫法不同。旧势力干的事我都否定的,我都不承认的,更不应该有让大法弟子承受这些痛苦的事情。 ”因此我悟到,我们要全盘否定旧势力一整套安排,我们都不承认的,不承受这些痛苦的事情。否定旧势力强加在我们身上的一切迫害。

个人层次有限,如有不当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