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执著梦中点化,全盘否定旧势力及其安排

吉林大法弟子 冰月


【正见网2009年08月09日】

今天早上,我梦见自己和一个被关押了一年多的同修(至今还在看守所)在一起。在看守所里,梦中的我十分的诧异,惊奇自己怎么到这种邪恶的地方来了。被关押的同修往我的手里塞了一个黑黑的圆东西,我也要了,她还说我以后会有大的魔难,要好好过关。这时,恶警让我张开嘴,拿着刷鞋油的刷子往我的嗓子里刷黑黑的东西,也往被关押的同修嗓眼儿里刷黑黑的物质,她跟着配合。我也默默承受了,但是只张嘴,没让恶警往嗓子里灌。我还看到很多穿着黑衣服的恶警在看着犯人。

这时,我感觉不对,对同修说我们不应该在这里,这好象不是真的,她却说是真的,现在就在这里。我径直往出跑,她却不跑,在里边消极承受。这些恶警没有一个敢拦截我。跑到一个大的沟壑边,上边搭有一座摇摇欲坠的桥,并不结实,我往对面闯,闯到对面就安全了。快上岸时,有一个小的沟壑,对面有两个小姑娘向我伸出援助之手,把我拽了上去。这时,我就醒了。

白天,我反复琢磨,这就是假象。决不是师父的点化,必须全盘否定旧势力及其安排。因为在这之前,我也比较执著于梦,师父讲法时也说过,我们不能靠梦来指导自己的修炼。因为梦中的这位女同修在没被抓之前,她的姐姐就梦见过她被邪恶抓走了,他们费了好大的力气把她从雪堆里拽了出来,不一会儿她又陷進去了。她姐姐也是同修,就因为给她加了这一念,就等于承认旧势力的安排了,另外空间的邪恶虎视眈眈,就钻了她们有漏的空子,导致这位女同修现在还没有闯出魔窟。

我们要想安全,就必须学好法、讲真相、发正念,在学好法的基础上正念自然就会强。讲真相时要理智、智慧的去做,绝不能抱着执著圆满、建立威德、自私的心里去做,只有想救度这一方的众生,真心的为众生能被救度,这样讲真相的效果才会好。发正念时的基点要摆正,不要想着自己不被迫害而发正念,而是想着我们大法弟子是神,我们肩负救度众生的使命,全盘否定旧势力及其安排,我们是师父的弟子,就走师父安排的路,其它的安排都不要,都不承认,我们要兑现自己的史前誓约而发正念。我们必须信师信法,因为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时刻在保护我们。

有的同修不敢上明慧网,还有的同修不敢建立家庭资料点,怕被迫害。其实有一直在做资料的同修,他们没被迫害是因为邪恶没发现他们吗?答曰:非也!我们做什么全宇宙的神都看的见,邪恶也看的见,最高的旧势力也看的一清二楚。为什么没被迫害?因为他们正念强,做的是宇宙中最正的事,谁敢迫害!师父讲过 :“讲真相救度众生,旧势力是不敢反对的,关键是做事时的心态别叫其钻空子。”(《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当我们发现自己有怕心或者有其它的执著心时,首先要学会在大法中归正,修去不符合法的一思一念,同时要学会全盘否定旧势力及其安排,就走师父安排的正法之路!

以上只是自己的粗浅认识,因为自己学法学的也不深,不对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