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按照法的要求做好才能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清水


【正见网2008年08月30日】

前一段时间看了同修写的一文,才恍然明白要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必须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到才能否定得了旧势力利用历史上的恩恩怨怨而做的安排,同修之间只有不落入历史上留下的恩与怨的纠葛当中,跳出表面的是与非,明确法理,真正的按照法的要求做好,同修之间才能百脉相通,形成一个坚固的整体,从而才能更好的完成久远以前的历史大愿,圆满随师还。

悟到了这个道理之后,我一时感觉很轻松,心里一下清晰了很多,过去在个人修炼上如何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我一直不是有明确的认识,在心性的修炼上时好时坏,一直修的不扎实,也老是重视不起来。悟到之后才猛然觉得师父让我们做的每件事都不是简单的,而心性的修炼从传法一开始就有明确的严格要求,那如果我们从一开始修炼就能做好,打下一个坚实的修炼基础的话,那可能在99年之前就会解体旧势力的这场安排了。再回首这些年迫害的坎坷就更能体会到师父一直要我们“多学法,多学法”的良苦用心了。更为自己没有珍惜那宝贵的时间而感到惭愧。

可是,修炼又是一点一滴做到的,决不会有一点含糊。悟到了并不等于就能做到,考验马上就来了。

第二天因为小孩子任性,我没有忍住,虽然没有大发雷霆,可是那股气却在我的心里翻腾,勉强压下去。当天晚上,我就梦见了一个相似的情景。一个父亲因孩子的所做不随自己的想法,而心理气的咕咕的,梦里我能很清楚的感受到他心里的魔性在翻腾,跟我白天时很相似。最后父亲实在忍不住了,就拿起铁锯一样的刀子在他孩子身上一下一下的拉,孩子的身体两边,像做菜切的肉一样被拉成一大条一大条的,梦里我感到实在太可怕了,不忍看下去,一下就从梦里醒来了。

醒了之后,梦里的情景仍然清晰的历历在目,让人感到不寒而栗。想起师父讲过“你该做什么还做什么,你想要做什么你还是照常做你要做的事,因为你的一思一念、你的一个举动都影响着很大的事情。”(《 二零零四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这段法而更感到后怕。在常人中,看起来发个火,生点气,都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在表面它的影响不会很大,可是在另外的空间可能就会使自己世界里的众生魔性很大,影响他们的得度,那就不是件小事。像这样的梦不止一次,每当我做不好时,梦里的生命都是魔性的,不是一个两个个别的,那一个群体都是魔性的,而他们的魔性表现方式却跟我是一样的。

以上是自己的一点修炼体会和经历,写出来希望能引此为戒,在正法的今天更应该扎实的修好自己,同时写的过程也是自我反省,从新认识的过程。

最后以师父在《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的讲法共勉,“你们自身修炼如果做的好了,是牵扯到宇宙未来很大的事情的。”

个人所悟,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