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法 全盘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唐风


【正见网2013年10月11日】

通过学《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我领悟到师父的正法進程再次推進,给弟子们又向前推了一程,又一次加大了弟子们的容量,法理又展现一层。我个人认为大法弟子越到最后更应该唱好主角、演好主角,完全掌握主动。

因为世人都在觉醒,每个人都在历史的关键时刻面临选择,中共邪党高层内斗激烈,中共是内外交困,国内国外的民愤已经到了极限,中共那套邪恶的洗脑谎言在民众心中已经失效,民众对中共邪党已经完全失去了信心。在这样的形势下,我们唐山地区的中共邪党为什么还这么猖狂,还在迫害大法弟子,尤其是狱中的同修,被邪恶迫害、折磨、遭受虐待。这不是师父要的,不是我们唐山每一个大法弟子要的。在师父的《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有这样一段问答:

“弟子:河北省唐山市全体大法弟子向师父问好。从九九年七二零以来一直是全国迫害最严重地区之一,去年又发生了两次大面积迫害,给众生带来了巨大的损失,请师父开示。

师父:说起来这些事情太多了,其实中国大陆各地都是这样,就象刚才师父讲的,如果我们大法弟子正念足一些,能够在这场迫害中都做的符合修炼人,少一点人心,迫害就会少。

  人心越多麻烦越多。有的还不接受教训,刚一出劳教所,各种人心又来了,显示心又上来了,那就会带来麻烦,是吧?不但自己遭受痛苦,也影响着整个环境。所以每个大法弟子要都能做好,我告诉你们,这场迫害它就坚持不下去,早就完了。(鼓掌)”

对于师父的这段讲法,我个人有两点认识:一是多学法,用心学法,在法上认识法;二是全盘彻底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一、学好法,在法上认识法,归正自己的一思一念

常听到同修说:我就是摆脱不了这个困魔(指学法时犯困),有的说:这个人心真难去啊!我就是放不下等等……不但精進不起来,有时还被常人心带动,说起常人那点事就没完没了的,越说越来劲,其不知这时已经让邪魔钻了空子被操控了。“身体交给别人了,颠三倒四的被副意识或者外来信息主宰着身体,做出一些特殊的举动来。告诉他跳楼他就跳楼,告诉他跳水他就跳水。他自己都不想活了,把身体都交给别人了。”(《转法轮》)完全忘了当初跟随师父下来时那无比神圣的使命。有的同修觉的都修了十多年了大法的事也没少做,风风雨雨都过来了。有的同修说:我以前看书能看到内涵,现在怎么没那状态,看不到了。同修啊!不同层次有不同层次的理跟着,每一层次都有法的标准。师父的慈悲依旧,大法没有变。师父的正法進程在急速的推進,对每个大法弟子的检验考核越到最后越严格,要是跟不上正法洪势、正法進程,不進则退,不严格要求自己的一思一念,上着大学嘴里还唠叨着小学生那点事那哪行啊,只有清醒理智的做好三件事才是一个合格的大学生。

其实还有什么放不下的呢,我们和师父同世,宇宙大法造就的法徒。是未来的主、未来的王,是未来宇宙的主宰者,是宇宙中无数的生命都羡慕的生命。世间的一切都是假像,今世的亲人只不过是一世的业缘。师父让我们向内找,在我现在的层次我悟道:就是找到真正的自己——主元神。认清一切假像,分清自我,清除后天形成的一切执着、一切观念。

学好法是大法弟子的根本,多学法,认认真真的学法,在法上认识法理解法,真正的是主元神在同化法。敬师敬法、信师信法是第一位的。也就是说做不到敬师敬法、信师信法就学不好法,做不到虔诚的学法或学法不入心是得不到法的。从根本上讲这里还存在着一个悟性问题,心性提高不上来大法里面的佛、道、神是不给点出法里面的内涵的,而且宇宙中无量无计的神都在看着我们的—思—念。我觉得一个合格的大法弟子,必须在法中归正我们的—思—念,要时刻把自己溶于法中,只有在法中的生命才是最神圣的,象金刚一样,坚如磐石,邪恶看着都胆寒。

二、全盘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

师父在(《精進要旨三》〈正念除黑手〉)中说:“这些黑手参与了所有大法弟子从入门开始到现在一切大小事及大法弟子的个人修炼中所有情况的干扰,无孔不入。”那么怎么做才能否定旧势力的一切安排呢?旧势力最根本的基点就是为私为我,就象金字塔一样层层贯穿下来,到了常人社会这里就反映出各种人心,妒嫉心,显示心,欢喜心,表现自我的心等等。可不管哪一颗心反映出来深挖下去都是为私为我的。我们修炼人只有学好法,在学好法的基础上用法的标准衡量一切。师父说: “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有一天我突然悟到:我为什么要钻在里面修呢?我要完全跳出来,不承认这个为私为我,那不是我的本性,要彻底突破它,不能在执着中找执着去执着,要全盘否定它。我自己的身体、自己的思想由我自己主宰,我是新宇宙的生命,是大法造就的大法徒,不符合法的一切都不承认。宇宙中的生命不管纵向横向的都不配干扰大法徒,一思一念都不承认它,修炼一下变的简单,心也变空了,发正念能量更强大了。

大法弟子都知道,这段无比珍贵的时间是师父的洪大慈悲承受留下来让更多的众生得救,让大法弟子证实法,多去救度众生的。

我觉得,我们现在还没有形成整体,我们的五个手指还没有握成拳,还没有达到师父说的:“达到一种无脉无穴的境地,整个身体连成一片”(《转法轮》)。要形成一个坚不可摧的整体,这是我们每个大法弟子的责任。人人都应向内找、向内修、向内看,看同修的闪光点,弥补不足,提醒、帮助,他的事就是我的事,他的事是大家的事,是整体的事。生命的特点不同,那只是来源不同,我们的共同点都是跟随师父从大穹中来到世间完成自己的誓约。同修一部法,都是大法中的一个粒子,消除一切间隔,不上邪恶的当。形成一个无形的整体,整体提高,整体升华,使邪恶尽灭。

最后用师父的诗和同修共勉:

驰骋万里破妖阵
斩尽黑手除恶神
管你大雾狂风舞
一路山雨洗征尘

(《洪吟二》<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