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聚千里外,终得见同修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20日】

我是零八年通过自由门软件,在网上得法的,在现实中几乎不认识同修。这次,借到东北出差的机会,见到了一位在网上认识的同修瑛姐。

瑛姐和祝姐到火车站接的我,简单的吃了碗牛肉面,祝姐上班去了,瑛姐带我来到一年近八十的老同修莲姨的家里,莲姨看上去很年轻,一点没有八十岁老人的样子。莲姨房间布置的很简单,左右各一张单人床,一台能接受新唐人的电视机,靠窗一个大衣柜,柜子与小床之间是一个双层的橱子,下层放着各种大法的经书,我第一次看到了纸质原版的《转法轮》,橱子上层用金色的壁纸包裹,放着师尊的法像,法像镶在镜框里,相片前摆着三盘水果,一个莲花状的小灯,一个香炉,看得出莲姨敬师敬法的用心与仔细,每天早上莲姨都要敬上一炷香。

我们三个人开了一个小法会,我问了瑛姐当时去天安门护法的事情,当时是2000年,是迫害登峰造极的时候,瑛姐说当时天安门广场上有很多同修,其中包括我们山东的,有举横幅喊口号的,有讲真相的,有炼功证实大法的,被恶警围住殴打的时候,不管认识不认识的都抱成一团。我说你太伟大了,瑛姐说,其实回头看看,很平常的。

瑛姐有事要处理就走了,莲姨告诉我一些瑛姐的故事,瑛姐人走到哪里,真相就讲到哪里,谁也挡不住,有一次被坏人诬陷,她就在公安局里讲,把警察都讲退了好几位。先后被抓过三次,每次一出来还是接着讲,谁也挡不住,谁也阻止不了!

还有一个同修是见谁都讲,正念十足,几年下来劝退的人数过万,每天最少十几个,有一次从外地坐客车到莲姨这,一路上讲退了三十几个,一起出去买个菜,转一圈回来又退了十几个。真正达到了师父所说的“就是在人世匆匆的一走一过中来不及说话你都要把慈悲留给对方,不要失去该度的,更不要失去有缘的。” [1]

莲姨还讲,迫害初期,两位站长被抓,恶人让他们写大法弟子的名单,说写了就放,一位害怕就写了,另一位顶住压力不写,不出卖同修,结果,写的那位被送到监狱去了,不写的那位反而被放了。类似的,恶警让一群同修踩师父法像,有踩的,有正念十足不踩的,结果那些踩的被迫害的够呛,不踩的因为在法上有师父保护,恶警不敢对他们下手。

有位了不起的同修,在恶警们手持电棍向他走来的时候,正念十足没有害怕,他说:“不能让邪恶操控恶警对大法弟子犯罪,恶警也是大法救度的众生!”这句话一出,那些准备打人的恶警一下子就蔫了,没脾气了,不久就把这位同修放了。我想这就是正念的威力吧!

师父说过:“如果一个修炼者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恶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学员都能做到,邪恶就会自灭。你们已经知道相生相克的法理,没有了怕,也就不存在叫你怕的因素了。” [2]

还有一位可敬的同修,被坏人逼着写保证书不炼了,她不写,就一句话:法轮大法好!早上,被恶警带到地下室用四根电棍电的满地打滚,电完问:写不写?她还是那句话:法轮大法好!中午接着电,电完后,她还是一句话:法轮大法好!晚上、半夜都要电一次,她面对邪恶就一句话:法轮大法好!后来,她被放出来,一次讲真相时又被抓,她趁着恶警不在,从楼上跳下来打车逃走了,摔断了一条腿,就一瘸一拐的到处讲真相,发小册子,证实大法。

我们还交流了一些讲真相的经验和修行中遇到的一些神奇的事情,都觉得还有很多人没有救,救的人数太少了,还需要更加努力。不能得救就不能走入未来,千万年的等待毁于一旦,其对应的庞大的宇宙体系就会解体,里面无数的众生就会被淘汰,多么可悲呀!师父说过:“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3] “伟大啊,真的伟大。没有正法这件事情,也烘托不出来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伟大。大法弟子,你们面对的事情伟大,你们面对的责任重大,当然啦,还有你们自己的来源,都算在内,我才说你们伟大。要配的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啊。那是宇宙中再也不会有的,开天辟地也就这么一次,宇宙的开天辟地就这么一次。” [4]如果我们做不好,不走出来救度众生,能对得起师父给我们的这么大的荣耀吗?配的起“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吗?

下午两点,瑛姐回来了,和莲姨告别离开。第二天,瑛姐到火车站送我,买好票我让她回去,她说师父送客都要等客人走远看不见才回去,于是,坐电梯上火车站二楼候车室,挥手和瑛姐告别,转身,一种常人的伤感涌上心头,眼泪流出来了。

办完差事,回到山东,查了一下地图,从我们这坐火车经由北京站到达同修那里的距离是2600多里。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四》〈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
[2]李洪志师父著作:《去掉最后的执著》2000年8月12日
[3]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贺词〉
[4]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零二年波士顿法会讲法》2002年6月7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