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两语话身边的同修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18日】

与我经常接触的几位同修都是七十来岁的老阿姨了,别看她们年龄大,但她们能十几年如一日地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她们那热心救人、无私无我的精神常常令我感动不已。

先说说那位七十四岁的老阿姨同修,多年来她一直承担着给同修们送真相资料、周刊 、师父讲法等工作,不怕麻烦,不畏风险,心里装的全是别人。老阿姨还几乎天天出去讲真相、救人。老阿姨的妹妹也是同修,她更是默默地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讲真相、救人的事从未停止过。如果她的姐姐同修偶尔有事不在家,她就主动承担起姐姐的工作。

再说说另一位阿姨同修,为了讲真相、救人,她几次被派出所非法绑架、关押、罚款 、抄家,但都没有动摇了她对大法的正信。我自己也因在集市上发资料救人,遭恶人构陷,家被抄,家属被恶警敲诈了两万元钱 。残酷的迫害为什么不能让我们放弃对法轮大法的正信?因为法轮大法是正法,大法“ 真、善、忍”的法理深入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的心,所以我们才能甘愿冒着被抄家、 拘留、劳教、判刑、甚至被活摘器官的危险,向世间传播着真相,苦劝迷中的世人退出邪党的党、团、队组织,平安渡过劫难。恶首江xx在迫害的初期曾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可如今迫害已快十三年了, 法轮功不但没有被消灭,反而洪传世界一百一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随着王立军、薄熙 来和周永康等恶人迫害法轮功罪恶的曝光,法轮功真相大白于天下的日期越来越近了 ,愿迷中的世人能抓住这稍纵即逝的有利时机,赶快了解真相,退出邪党组织,选择美好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