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尊妙安排,异乡遇同修

子剑


【正见网2007年02月09日】

王姐是一位年近60岁的老年同修,退休后搬到了外地居住。住的地方虽然没有可以联系的同修,但这从未阻止得了王姐证实大法。她自己装了电脑、安上网线、买来打印机,刚开始时遇到了一些技术上的难题,还好,她的不炼功的女儿很支持她,耐心的帮她、教她,渐渐的,通过不懈的努力和师尊的帮助,王姐的电脑基本操作都掌握了,她的家庭资料点也成熟了。但是那时还是局限在自给自足、有时给远一点的地方送一些,但由于距离和交通的关系还是不是太方便。

这天中午,王姐到楼下的小粮店买大米,为了不浪费时间,王姐下楼时带着耳机听法。这也是师父的巧妙安排,粮店的刘姐也是大法弟子,而且很精進。她看见客人来买粮便笑着迎了出来,在称大米的时候,刘姐看着王姐就奇怪,怎么这老太太还带着耳机呢?难道说……?“大姐,你还挺赶时髦呢!这么大岁数了出门还带个mp3!你这是听的什么啊?”王姐当时就想,这正是洪法的好机会啊,于是她把耳机摘下来、递过去,“我听的这个可是好东西啊!你来听听看?”刘姐一听,乐了,这慈悲、祥和的声音太熟悉了,她也是每天都在听啊!刘姐笑了笑,说:“我知道了,其实我和你一样啊!”两位老人都笑了,双手合十、感谢师尊的安排。

此前刘姐她们附近的同修获得资料、讯息的途径很不方便、也不及时,现在好了,王姐主动肩负起附近同修资料的供应工作,而刘姐则负责中转、传递的工作。大家省吃俭用、共同凑钱买来打印纸、光碟,做出九评等真相资料再分到各位同修的手里、分发到众生的手中。遍地开花的大陆资料点儿中又多了一个成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