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严大姐



【正见网2013年04月23日】

认识严姐是在十年前,一个偶然的机会 ,朋友聚会。相处很好的朋友臧姐不修炼但非常认同大法。餐桌上,她向我介绍认识了大姐。

当时,看到眼前的大姐,内心非常高兴,激动。因为臧姐家开个小厂,大姐就在臧姐家的小厂上班。每次和臧姐见面,她都要提起大姐。每次我听后,内心深处都涌动着对大姐的敬佩。

大姐和另一个人共同为臧姐小厂看护货物,她俩轮班,每次大姐都把自己从家带来的好饭菜一多半留给对班,一天两天好做,难能可贵的是天天如此。干活方面,不管分内分外,脏活累活抢着干,看货最认真,臧姐最放心。干活中,不忘讲真相 。给来取货的工人讲, 给臧姐的丈夫讲。环境开创的好,臧姐的丈夫特别认同大法 ,支持大姐 。餐桌上,当提起大法这个话题时,对邪党腐败深恶痛绝的张姐说,法轮大法就是好,讲真讲善讲忍,人人都这样,社会不就好了嘛。这时臧姐的丈夫竟情不自禁的大声说,法轮大法好。

十年前,正是邪恶迫害大法猖獗时,邪党制造的恐怖覆盖中国大地,大姐在这种险恶形势下,身体力行证实法,智慧的向世人讲真相,树立了大法弟子的形象和威德。此时此刻,内心又一次涌动对大姐深深的敬佩。

在那之后,对大姐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原来大姐为了证实大法,曾被迫害一年,被迫害中,坚决不配合邪恶,无论家人怎样劝说,都不说也不写“不炼”两字,坚定地信师信法。真正做到了“坚修大法心不动”。(《洪吟二》<见真性>)大法造就了无数个大姐这样的弟子。

弹指一挥间,十多年过去了,大姐一直坚定走在证实法的神路上,讲真相救众生,精進不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