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曾多次救过我的命

惠真


【正见网2013年10月16日】

我是修炼大法已十七年了的大法弟子,一路走来,无论是和平时期的修炼还是大法被邪恶迫害后身陷囹圄,处处离不开师父的慈悲呵护。有一天我回首往事,已过不惑之年的我,却多次与死神擦边而过,看起来不可思议却都是现实中发生过的,因为我有这世上最慈悲的师父的保护,师父曾多次救过我的命。

我曾听身边的同修讲过,也曾在网上看过一些这样的例子,就是有的同修小时候遇到生命危险时,却被一种神奇的力量化解,得以生还。我自己小时候就曾有过这样的经历,一次在人群的拥挤中感到要被挤死了,肋骨呼扇呼扇的被挤压,上不来气了,这时好象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将身边的人推开,我得以解脱。得法后我知道那时是师父已经在保护我这个未来的大法弟子了。

第二次是得法前的几个月,一次坐摩的,摩的想要超车时,被两辆相向快速行驶的汽车夹在中间,摩的司机也慌了,地上还有冰雪,车子摇晃着要倒,我当时心想:完了。可是瞬间一辆汽车急刹车,一辆汽车擦身而过。过后想起来都觉的后怕,得法后我知道是师父保护了我。

第三次,我得法前在家烧香敬佛,却招来了附体,感觉满身是病,身体糟透了,我是身心处在绝望的边缘时得法修炼的。修炼后梦中看到师父的法身将附体除掉,那是一条暖瓶粗的大蟒,师父的法身将它抓在手里轻轻一抖,那个东西就骨肉分离死掉了。修炼了大法使我绝处逢生。

第四次是迫害以后,我曾被恶警打伤头部,昏迷不清醒后被送回家,以前家里一只体温计打碎时,我曾将里面的水银收集在一个小瓶里,那个东西挺特殊,不管碎成多少个小球,聚一起就是个大球,还有弹性,我曾拿着瓶子摇晃着玩过。但昏沉中却将这小瓶中的水银全吞進肚子,那时身边照顾我的同修不知我吃了什么,想上来抢却没来得及。过后清醒过来却安然无恙。是师父再次救了我的命。

第五次是我曾被另外空间的邪恶迫害,一次意外中从三楼坠下,致使骨盆等多处骨折,昏迷不醒。醒过来后我拒绝治疗,回家炼功,一个多月后就可以下地走路了,一年多后,走路完全恢复正常。师父再次救了我的命。

第六次是我曾多次被邪恶非法绑架、劳教,一次下了非法批捕,将要被非法判重刑。当我抱着死也不妥协的心面对魔难时,我在心里已经跟年迈的亲人做了最后的道别。却遇上了两个对大法弟子有同情心的办案人员,其中一人说:就你这么顽固的,進去呆几年,不死也得脱几层皮。后来好心将我解救出来。我知道这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是师父再次救了我。

第七次是我在自家的仓房准备给电动车充电,仓房在地下室,一场大雨过后淹了水,水淹到了小腿肚子深。我光着脚拎着电瓶找安置的地方时,不小心将正通着电,亮着红灯的电源插座碰到水中,我当时还没发现,电瓶安置好后,我从水中将插座拎了出来,一看还亮着灯,当时脑子一片空白。我拎着线,将插座里的水甩了甩,用手去拿时,手还没等接触上,就被电了一下,一直麻到手臂。我知道是师父再次保护了我,换个常人,插座掉水里时就电死了。

第八次是我有一次骑电动车给同修送真相资料,快拐弯时,前面有辆吉普车好像也要拐弯,开到了我的前面,但那辆车却突然刹车并开始倒车,根本没看到车后的我。事发突然,我躲闪时车子却倒了,路边的人都大叫了起来,这时那辆车紧贴着我的车停下了。这种送资料时遇到的车祸惊险并非这一次。这种惊险可能是另外空间的邪恶在破坏救人,而师父一次次的帮助弟子化解了危险,转危为安。

这是我知道的师父曾这么多次救过我的命,真的是九死一生啊。当然还有我不知道的很多魔难,师父都默默的为弟子承受了。我想只有作为一个大法修炼者才会这么命大,这么幸运,因为我们得遇了这万古难逢的伟大佛法,有最慈悲的师父一路呵护,沐浴在最伟大的法轮大法的佛恩浩荡之中。弟子在此再次叩拜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