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在劳教所里的优昙婆罗花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06日】

几年过去了,那天早上的一幕却始终在我的脑海中挥之不去,在迫害大法弟子最邪恶的劳教所里,我看到了圣洁美丽的优昙婆罗花。被劫持到劳教所之后,在对亲情的执著,害怕失去的心等各种人心的驱使下,违心的转化了,转化了之后,跟六位同修分在一组住在一起,这六位同修都是被转化的,但内心深处对法依然是信的,因为人心没去,被邪恶抓住了把柄,想把这些修炼的人拖下去。我们平时没事的时候也会背师尊的法,也认识到了转化是错误的,但还是处在一种无可奈何中,认为做了这种事,师父一定会不管我们了。

那是初冬的早上,临到我擦窗子,擦着擦着,我突然看到两排非常细密,花径如丝、洁白似雪的优昙婆罗花,因为之前我只是在网络照片上看到过婆罗花没有看到过实物,所以不敢确认。我赶快喊来还在屋里的同修(其他人排队出去了),同修看了后惊喜的叫了声“婆罗花”,由于对迫害的恐惧,怕值班的说我们窗子没擦干净,没有征得同修的同意,我就用抹布把花抹掉了,至今都很后悔。

还有一件事情,邪恶有一次要出黑板报,给的是现成的内容,让我写,由于黑板报的设计和一些阴差阳错的情况,最后黑板报出来时的内容,有一处非常自然的连起来了一句居然是“要时时刻刻保持正念”,黑板报放在路边,吃饭的时候都要路过,每个劳教所里的大法弟子都能看到。

学习《转法轮》看到“因为觉者在各个空间多了,那个觉者一看这个人,瞅瞅他,跟他一天一看不行,走了;明天又来一个,瞅瞅这个人不行,又走了。”我的心都会充满了对师尊的感恩。过去觉者度人,看这个人不行就走,有谁象师尊那样不离不弃,不管你做了什么错事,只要有一点希望,师尊都不放弃,弟子不悟时的点化,弟子做错时师尊为我们的承受,佛恩浩荡啊。

记的在劳教所里,有一个普教在临解教前干活时悄悄对我说:“我非常想知道,你们这些炼法轮功的,不管是被转化的还是没转化的,甚至是做转化工作的,没有一个是完全背弃这个法的,都是一口一个师父,一口一个法,在一起的时候就说你们法理的东西,是怎么回事呀,我一直想知道,我马上要走了,你能不能利用个机会告诉我。”这个普教对我非常的照顾也非常的好,但由于我的怕心,和想尽早回家的心,我还是没有告诉他真相,希望他能在回家后了解真相,能够得救。但是从他的这番话里,我们看到,邪党对大法弟子的迫害是多么的可笑和枉然,倾尽国力也无法真正改变大法弟子的心,即使一时糊涂在压力下做了错事,回来后认识到了不足,马上会走回来,更加精進,加倍弥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