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恩浩荡 弟子遇难呈祥



【正见网2011年06月12日】

二零零零八年七月三十日,我被邪恶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十五天,八月十四日,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走出了黑窝。

我是九七年正月得法的大法弟子,得法前有两种医院无法根除的疾病(抑郁症、肝病),得法后两个多月彻底根除了!师父给我净化了身体,给了我无比珍贵的法轮,而且给我身体下上了成千上万而不止的好东西,气机、机能、机制,我懂得了返本归真是做人的真正目地,我有了伟大慈悲的师父,感到太幸运啦。在学法修炼中思想境界升华了,从此后我真正走上了神圣的修炼道路。但我也不断的摔跟头,都是慈悲的师父将我扶起,给我智慧和信心,让我从新做起。

事情是这样的。零七年五月份,由于我学法浅法理不清,和外地做生意的家人共同抵押了楼房,贷了一笔巨款。事过不久就感到自己的修炼状态不好了,旧势力终于找到了迫害的理由,想尽一切办法搞破坏。首先采取吓唬我的手段,使我大脑在炼功时,不由自主的感到恐惧,炼完功吓得出一身冷汗。走到哪里都感觉有蛇一样的东西在脚底下跟着我,吓得战战兢兢。我知道自己做了修炼人不该做的,后悔的不行,后悔心太重了,又产生了执着,一夜只能睡一个多小时,反反复复的考虑这个事情,师父一再点化我,让我天目看到我站在看守所里惊恐的眼神,叫我快快提高,不要被邪恶钻空子。女儿也说妈妈不用怕,即使做错了慈悲的师父也会原谅的,把心放下就好了。可我就是放不下强烈的怕心,后悔心,终于有一天,在旧势力左右下,自己招来了鬼敲门。

七月二十九日早晨,我心神不定的发完正念,听到有人在门外喊,我就下楼开门,刚闪门缝,随即挤進来一个带着阴气穿着一身黑衣的人,他假惺惺的说了两句我没听懂的话,看我要撵他走,露出了原型。恶狠狠的说,你是谁谁谁吧?!你炼法轮功被逮捕啦!随着从衣兜里掏出一张纸在我眼前一晃,说,跟我走一趟!我猛然惊醒!想到昨天刚拿到房间里的大法书,我回身关上防盗门,并大声喊我母亲:快上楼叫醒孩子,有人来搜查啦!(其实那天孩子没在家)这时又進来两个恶警使劲抓住我的胳膊,我大声呵斥他们,他们松开了手。

我被他们非法带到了邪党的公安局。

我母亲听到我的喊声就上了楼(这时回来后听她和邻居说的)她刚上去,两个恶警也窜了上去,象强盗一样在大厅里东瞅西瞅,抓起了佛龛上师父的法像,母亲严厉的训斥他们,扑上去夺师尊的法像,忽然感到头晕目眩,腿一软,眼一黑,栽倒在我房门前,晕了过去。两个恶警看到母亲昏倒了,抢走了师父的法像仓皇逃跑了。这就是共产邪党执法人员的恶劣行径。

两个恶警刚出门要上车回巢,却被闻讯出来的前后邻居喊住了,你们不能走!你们把她抓走,她家只剩一个八十多岁的老人,还有病,如果出了事怎么办?恶警说,她炼法轮功,邻居说,人家没做过坏事,在家照顾老人,你们好人也抓呀!这个一句那个一句,两个恶警心中有鬼,知道母亲昏倒在楼上假装什么也不知道,彻底暴露了恶党徒的邪恶本性!就是见死不救想逃脱责任,想赶快逃走,就是邻居挡着走不了。吓得耷拉着脑袋站在大门口。

这时母亲醒来了,她说醒来时脑子从未有过的清晰,想到刚才发生的事,急忙爬起来走到我房间看到大法书一本也没少,她用衣服抱到自己怀里,嘴里不停的喊着师父。下楼时由于书多,又撒在楼梯上,母亲急忙又一本一本拾起来。回到房间藏好书。她说,当时的心情紧张极了,恐怕邪恶再来,如果让他们发现你就回不来了!谢谢是师父的保护!我悟到这一切都是师父帮弟子化解魔难。母亲出来关大门,门旁的恶警看到母亲出来了,这时邻居又围上来跟母亲说话,他们趁机上去车,发疯似的溜了。

在公安局等了很长时间,那两个恶警才狼狈不堪的回来了,无精打采的坐在椅子上好久没说话,象偷吃东西的狗被打了一顿,趴在哪里不敢动。一警察用手铐把我扣在椅子上。我就坐在那发正念。我发正念时被看出来了,他问嘴动干什么呢?我不理会继续发,屋里三个警察吓得起身出去了,他们也害怕发正念。只剩下那个做笔录的无法离开。他问:你在某某家拿的那么多九评给谁了?我说烧了。他说你怎么教你母亲炼功的?我不答,心想,他为什么问这个?现在回想起来他们又想编造谎言把母亲昏倒的事推到学大法身上。他问我什么我都不说,最后我说:真善忍好!他高兴地赶快拿起笔记在纸上:你可说实话啦!这时進来那个到楼上搜查的恶警,他凶狠地踢我的手腕,用劳教来吓唬我。我就讲大法的美好,我修炼后身心的变化,但由于我那时人心重,讲的不到位,所以他们似信非信的。还是被邪恶的一面控制着。逼着我说出家里的一堆书是哪来的。我心里咯噔一下!难道母亲没有把书放起来,被他们抢来了?心里很紧张,怎么办?我想到了师父,不由心里酸酸的,心里说:师父,弟子遇难了,我是您的真修弟子,生死我都跟随师父,求师父帮帮弟子!生死我不执着,一切由师父安排!想到这心里好多了。这时,進来一个我小学时的同学,他现在在给邪党办事,也是受邪党蒙蔽的。在我印象中他算是个有善心的人,这些年不知变的怎样了。那个恶警吼道:哪来的快说!同学急忙说你们出去我来问问。两个恶警装模作样的出去了。他悄悄的说:什么也没翻出来。哦,我一下心中踏实了,原来邪恶在诈我。我知道师父又帮了我,心中不停谢师父!师父啊!弟子修的差,有漏,让您操心了!您的恩德弟子永远也报答不尽!师父您的法身无处不在,弟子不觉的孤独害怕了。

由于我又生出了执着心,急着想走,所以又被旧势力送進看守所迫害。女监室一个很大的屋子,就我一个人。因为这个黑窝建在城外,晚上蟋蟀蚂蚱特别多,成群结队往屋里飞,爬的到处都是,满满的,天天都有。蚊子也很多,却从来没咬过我一回!有时晚上狂风暴雨电闪雷鸣,越是这时越停电,大屋子里一片漆黑,我坐在床上就想,我是主佛的弟子,我有师父看护,有天龙八部护法神,有无数的被我救度的众生,旧势力休想摧毁我的意志!我什么也不怕!在发正念背法中,渐渐的也不执着出去了,我庆幸会背《转法轮》,每天背两三讲,时间过的很快。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十四日走出了黑窝 。

回来后,我发现我完全变了,心态变了,环境也变了。都变的那么美好,一切都是那样的自然和谐,看大法书感觉是在另一个境界上。有时看师父的讲法,又是另一个内涵,是那么神圣,伟大。听大法歌好像更加美妙动听,就像在天上一样轻盈,祥和,高雅,悦耳,真是无法形容的美,秀。我想起了师父在《二零零八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众神在正法的早期就定了这样一条,叫这个邪党无论什么目地他干的什么结果都是在帮我与大法弟子。师父的话千真万确,我深有体会。

这件事写出来以诉说弟子对师尊的无限感恩和思念,如果不是师父洪大佛恩的呵护,我已经被邪党送到劳教所受迫害了。每每想起,感恩在心,泪流在面!

有写的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