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信大法 佛恩浩荡

内蒙古呼伦贝尔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3月24日】

慈悲伟大的恩师好!
广大的同修们好!

一、得法

我今年七十岁,在九九年春天回山东探亲时,得以初次拜读这世上独一无二、亘古仅有的天书――《转法轮》。随着读书,以前的观念在不断更新,心情振奋激动,感到自身也在不断的超常的升华着。我妹妹(现在也是同修)见我这样热情专注的一遍遍的读,就非常支持的托人定购了当时能请到的所有资料――包括我现在还在每日必读的《转法轮》和《大圆满法》。

因为我以前曾经学过多种气功,相比之下,师尊所讲的一切都使我耳目一新,我感到这才是值得我坚定必修的功法。
 
二、自学修炼后师父呵护的神迹

我居住在丘陵地区,经常开车、骑车。有一次,我开车要下坡,我想换慢档下坡(因为载着一车物品,我老伴同修又坐车上看管货物)。换档时我谨慎小心,生怕跑坡出事。但是在这样认真有充份准备的情况下,换档时竟没能挂住档,下坡时感到车速越来越快。我紧急踩刹车减油门控制无效,车速极快,车虽跑坡了,但我没有心慌害怕。因为我一贯敬师信法,自信有师尊时时保护着(那时还没有得到师尊以后的一些讲法,也不懂得喊九字真言),坚信自己不会象常人那样车损人伤,只想到采取应急措施:既然刹车失灵,油门不能控制,我就打舵拐向路边缓平山坡。在这下冲的巨大惯力下拐弯,车挂头被急速的甩翻了,后挂斗向一旁立起来,车轮在空中转着。我在驾驶座上却没感到震动,我老伴同修伴随货物被扔在地上。这时我才感到担心,并急喊:怎么样?摔哪了?只见老伴站在地上,周围散落一片,衣服被挂坏了一处,鞋和一只袜子都不知摔哪去了。但是,她一点也不惊不痛,却和我说:看看砸坏啥了?

地上散落的物品摔出挺远,但一件没损坏。在这时有一同村车路过,正好车内有大绳。他们见状忙问:摔坏没?磕哪了?看到我和老伴都活动了腰腿胳膊,灵活自如,他们都很意外,惊奇的说:“你俩真是福星高照,老天保佑啊。”遗憾的是,那时候迫害严重,因有怕心,没敢说我们是修大法的,有师父保护。只说了:人家修法轮功的人就是这样,遇到危险时有师父保护着。事后老伴说翻车时,感觉轻飘飘的象有棉花裹着一样,怎么还能把鞋袜都摔掉呢?我们感到真是师恩浩荡,师父就在身边。

与车有关的惊险事情还发生过多次。有两次骑自行车摩托车下陡坡遇到公路上堵车,两次都是特别超常的有惊无险,人车无损。这多次受师恩呵护的事情就不一一例举了。

三、起死回生病魔关

去年秋天,有一段时间忽视学法,心不在法上,产生了想挣钱超过常人的对钱财的执著。去年九月初,暑过秋至,清爽宜人。有一个邻居说:闲着没事,你身体这么好,咱们也上工地干点活吧。这事一说出去,别人都说:这么大岁数,不能出去干活,体格再好也不行。当我得知去干活工资和小伙子一样多,还供吃住,伙食还挺好,就想不能不去,就去了。

一次在工地塔吊下接楼板,被两块水泥板夹住了手指。没挤坏,只破了一点皮。我全不放在心上,感到我不和别人一样,干什么活也不怕危险,心里很坦然。由于执著于打工挣钱,较长时间没能学法炼功,虽然在工地有洪法和劝三退的机会,但有时遇到受邪党宣传毒害深的人,因其冒出对师对法不敬的话,还影响了别人难以接受真相,我就表现得愤愤然,动了常人的气了,自己心也不在法上,还随波逐流的尽谈论些常人争名夺利的事。

在一次去地下大窑清理杂物时,因地下潮湿而且严重缺氧,我第一天干活后感到有点上不来气,但一会就好了,就没引起注意,又干了半天。但在午后,刚要张罗干活时,马上感到上不来气,走路无力。这时别人都去干活了,只剩下我一个人。我想过一会慢慢就好了。我在窑下坐了一会,仍不见好转,心里想马上七十岁了,还能和小伙子同样打工挣钱,也满足了。这种长时间完全不在法上的状态,招来了病魔的严重摧残。这时那边干活的人都过来了,问:咋的了?有病就赶紧上医院吧!随即上来两人,一边一个架着我往外走,窑上面老板的车也发动了。经过这一番常人行为的关怀,我自己没能坚定大法的一念,致使身体状态急剧恶化,感到浑身瘫软,气息愈加微弱短促。在这痛苦危难之时,我想了自己是炼功人,有师父保护,没有事。我用微弱的声音说:“送我回家,我不去医院。”但是他们根本不听,以为我在说胡话。

工地离县医院虽说不足十里,又是水泥地面,车行平稳,没有震动,但我在这短时间内还是昏了过去。后来听说当时我的脸色和皮肤因缺氧变成暗紫色,并且周身渐凉。

我儿子也闻讯赶到医院,醒来时我在朦胧中听到大夫跟我儿子商量办理住院开药,我就喊:我要回家,我不住院!此时我的手腕上已经同时挂着几个吊瓶。虽然这样我仍然坚持不打药赶快出院。我从内心感谢师尊又一次救了我。我深知这次没有师尊的呵护,不修神奇的大法,我绝不可能再活过来。我当时住在急救病房,我儿子和医科主任过来劝我不要急,好好住院彻底治疗。我非常坚定的坚持出院,尽快回家,不要再开药。在我的坚持下他们暂时开了三天的药。这三天里吊瓶不停,大夫多次劝说,不让出院,但我毫不动摇。我说:“我没事,不用住院,也不要回家吃的口服药,我回家就炼法轮功,修真善忍,就会一切平安。”这几天也没用儿子护理,只让他给我买饭吃。就这样三天后我打电话告诉儿子,我已经结账出院了。当我自己骑摩托车進村时,人们都显得很意外,惊奇的问:刚听说你发病住院了,怎么......我抢着说:已经好了,这不出院了吗?他们在车后迷茫的看着我的背影说:“这老头,挺吓人的病,好的真快!”

由于身处僻壤,与同修沟通有困难,又不能上网,这次有机会把这些无处不在的师恩呵护、亲身经历的真实感受,一倾肺腑。今后我更要坚定的和精進的同修那样,多动手动脑,跟上正法進程,做好大法的事。

正法必成!大法弟子必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