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亲人梦中所见



【正见网2013年07月05日】

大法弟子新梅(化名)的丈夫是常人,但他明白真相,对大法有正念。前几天,他早晨起来急急忙忙来到新梅跟前,告诉新梅:我刚才做了一个梦,从来没做过这么清楚的梦,真真切切,梦中看见天空中飘着象一面面的旗,上面写着字,但是我一个字都不认识,满天都是,地上有好多的人。这时大法弟子开始飞起来,也不知他们脚底踩的是什么,反正很多很多都忽忽悠悠飞了起来,我一个都不认识。飞到一人高后,又都继续往上飞,越飞越高,满天都是,人们茫然的愣愣的仰面往天上观看着、惊叹着,原来大法弟子说的一切都是真的……这时我惊醒了,可半天还沉浸在梦境中,太清楚了,和真的一样。

大法弟子新梅由于生意上忙,修炼上有些懈怠,这梦也是点化她快点精進吧。而她丈夫也是缘份不浅的人,也在点化他赶快走入大法修炼,他以前也做过与修炼有关的梦,但都没有这次清晰。既然让我听到了,我想也是对我的促進,增强我的信心,师父最近讲法中也说这一天不远了,说来就来,我们真的应该听师父的话,修好自己多救人,不留遗憾,别到时候看着同修飞走了,自己没飞起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