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错事的同修莫自暴自弃

大陆大法小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20日】

一、得法之初

我是一九九二年四月二十八号出生的大法小弟子,母亲常跟我说在肚子里面的时候就已经在听法了。当时母亲生我之后得了骨刺,在朋友的介绍下走入大法修炼,之后不仅骨刺好了,其它身体上的毛病都好了。后来我们家成了一个小炼功点,周围十几位同修经常来我们家炼功,观看师父的讲法录像,那时候整天沐浴在大法中,虽然我年纪小,但是大法那博大的法理在我的心中埋下了种子。

二、迫害开始,自暴自弃

当九九年七二零邪恶开始铺天盖地地迫害大法弟子时,我与母亲还在旅游。后来回到家中,看到电视上中共喉舌的无耻谎言,我们全家都震惊了。当时我们家除了我父亲不修炼,所有人都在修炼,后来在二零零零年左右大家就去北京上访,我最后悔的一件事是当时没有跟着母亲一起去北京上访,为师父说句公道话。虽然自己当时只有七岁,但是在选择去或不去的那一瞬间,人的怕心让我失去了这永远也不会再有的机缘。

去北京上访后母亲被遣送回当地拘留所,母亲当时正念很足,在监狱中警察对她态度很好,母亲单位领导也在保护她,所以短暂拘留后母亲就被释放了。母亲回来后,父母因为炼功的事情闹得很僵,最后由于当时我不精进,再加上母亲对我情太重,家里的学法环境没能保住,学法的时候总是背着父亲偷偷学,直到现在还是这样。随着学法环境的消失,我怕心越来越重,深怕别人知道我是信法轮大法的,在学校里竟然还签名“反对X教,崇尚科学”,心里还安慰自己说大法不是X教,我没有背叛师父与大法…

上小学的时候正是邪恶迫害最疯狂的时候,大法弟子们都在顶着巨大的压力证实着法与讲清真相,而我因为深知自己做了对不起大法的事,就想要逃避来麻痹自己,沉迷于游戏与言情小说等等常人之物,浑浑噩噩,带 修不修的过了十几年。期间犯了许多修炼人根本不能犯的错误,最严重的是在常人中染上了看成人影片的恶习,现在仍不能完全去除这种低俗的东西对我的干扰。

三、重归大法

这种带修不修的状态持续到高三时才得以好转,花了一段时间学法后,才感觉到原来自己只是停留在感性上认识法,觉得大法好只是一种感性认识,并没有真正明白修炼的意义与如何去真正修炼。师父在《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说:“有些人在读《转法轮》的时候,思想不专一,在想其它的,不能够专注的在修炼中。这等于是浪费时间,不但浪费时间,本应该是提高的时候,却用思想想一些不该想的问题、一些事情,不但没提高,反而还在往下降。如果学不好法,很多事情都做不好。”

长期以来正是由于自己学法很少能静下心来,导致自己离大法越来越远,犯下许多弥天大罪。但是师父没有放弃这样不争气的我,每当我静下心来发正念的时候总会感到法轮在转动,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让我不要放弃这万古机缘。

可是精进没多久,高考前因为执着男女之情,心浮动的很厉害,最后高考严重失利,虽然也考上了全国的知名大学,但是没有起到大法弟子应有的证实大法的效果,被邪恶钻了空子。摔了一次跟头还不算,进入大学后,风气很败坏,自己身在其中不能坚定正念,再加上脱离了与修炼人交流的环境,再一次沉沦起来,大一下半学期再次沉迷于男女之情,并且又犯下大罪,与自己当时的女友同处一室一晚,虽然没有发生任何事情,但是自己这种行为已经严重违背了大法的要求。

后来女友去了国外,自己还陷在情中不能自拔,直到这个学期才从情中走过来。自己也陷入深深的自卑中,觉得这样的自己根本配不上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神圣称号,应该直接下地狱等等念头。但是慈悲的师父没有放弃我,前段时间母亲偶然认识了同样在一所学校的青年同修,我因此也有幸跟当地的同修交流了一次,当时大家集体学法炼功,一位同修觉得我发正念发的好,心很静。我知道这是师尊在鼓励我不要自暴自弃,摔倒了就得赶紧爬起来,抓紧剩下的时间修好自己,救度众生。

大法传出已经二十个年头了,而我在这二十年中对大法的贡献却是屈指可数,劝退人数才寥寥十几人而已。像我这样没怎么遭受迫害,却一味陷在名利情中的弟子师父都在管,那些曾经坚定实修后来在邪恶势力的压力下放弃了的同修们,那些迷在人中不能自拔的同修们,你们有什么理由再自暴自弃下去呢?师父从来都没有放弃过我们,无论做了多大的错事,都不要就此沉沦下去,而是应该引以为鉴,精进实修,我们要对得起师尊的慈悲救度,对得起自己千万年的等待,对得起苦苦等待真相的众生啊!

层次有限,不足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