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应该关注什么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0月13日】

自王立军事件发生之后,邪党的闹剧可谓是层出不穷,全世界也都在关注着中共这个临近末日的腐败政权,关注着江胡之间的垂死决斗。打开动态网、无界浏览等网页,几乎都是这些内容。这段时间我也由开始的克制不看,到光看看题目,最后干脆打开几个感兴趣的内容浏览。把登录明慧网、正见网放在了后面。

自己也知道这种状态不对,不应该是大法弟子应有的状态,就是放不下。只要一上网,就自然而然的顺着看下去了。昨天一位小同修和我谈起她的姥姥同修带动着几位女同修每天一起学法炼功上街讲真相的精進状态,我心里受到了深深的触动,意识到自己的这种状态真是愧对同修,更无颜面对师父。同修们都在抓紧时间精進实修,讲真相救众生,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关注的是众生的命运。可自己关注的是什么呢?是邪党里那些内讧的党徒们谁斗过谁,谁上台谁下台?谁去坐天下?我向内找自己,这种关注的背后隐藏着一颗什么心呢?我找到了是不想再承受邪恶的迫害的心,是想着谁上台能够给法轮功平反昭雪,是想着这场迫害赶快结束吧,从今以后好平安自在的生活啦。

其实师父早在《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中就提醒我们:“绝不要考虑旧势力会给我们什么恩惠,常人社会会帮助我们什么。是你们在救度常人社会,是你们在救度众生!” 师父在《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中还告诉我们:“不管常人持什么态度、担心中国社会民族会怎么样啊,那都是操没用的心。神自古以来都没有放松对人类任何一个民族、任何一个人的控制,神叫这个社会乱这个社会就乱,神叫人狂人就得狂,神叫哪个社会稳定这个社会就得稳定。那么大的一个中共邪党阵营,说让它解体,几天就都解体了。(鼓掌)看神需不需要,不就是这样吗?”“人类社会这一切呢都是为正法开创的,今天所有的一切也都是为我大法弟子证实法而存在的。你们记住了,你们才是今天人类社会的风流人物,你们才是众生最瞩目的生命,你们也是决定着人世间每一个人未来的生命!”师父的法讲的已经是再明白不过了,可是自己为什么还要这么想呢?这些想法不就是一个强大的“私”吗?这个“私”和所有的不修炼的常人没有什么区别,就是不想吃苦,不想付出,只想享受,只想得到,这是人的最本质特征。可是大法弟子怎么能这样想呢?你是一个大法修炼者,是走在神路上的大法徒,要修成的是“无私无我,先他后我”的觉者。如此来衡量,自己的所思所想所为能具备一个大法弟子的标准吗?能无愧于一个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称号吗?在同修们都在关注如何精進起来,争分夺秒的讲真相救众生,完成自己的伟大历史使命的时候,而自己却在关注着自己的利益得失、生死存亡,这怎么能算是大法弟子啊!

前几天到岳母家吃饭时,发现没识多少字的岳母(同修)也在关注着王立军如何,薄熙来如何,十八大如何如何。当时我很吃惊,一个不识几个字的老太太都这样想,象我这样想的同修可能也不一定少。借此曝光出自己这些不正的思想因素,赶快修掉它,也以此与同修们共同惊醒。

不妥之处,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