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惊醒三退忙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20日】

近段时间,绝大多数同修都深感时间的紧迫和救人的急迫,都能按照师尊的要求,真修、实修。他(她)们放弃了家庭的琐事,在面对面讲真相、救世人这件大事上不分节假日、不管天气好坏,努力做着自己该做的事,把讲真相、救世人这件大事贯穿于自己生活的每时每刻,收到了明显的效果。下面举几个例子,和大家共同分享。

雨中相逢有缘人

四月二十八日中午,同修A正在一个旅游景点的雨阳蓬内发正念,突然走進来六个青年男女,三个男青年,三个女青年。A同修就主动和他们交谈,问他们是学生还是已经参加工作了?其中一个男士慢慢的回答:是学生。另一个女青年补充说:他们(指男青年)三个是柬埔寨来中国学汉语的留学生,他(指和同修说话的男生)仅学了一年。A同修随即称赞了这位男生汉语讲得很流利。另一个男生也跟着交谈起来,他的汉语比刚才那位男生讲得还要流利一些,同修A就夸奖了他几句,他说:我学汉语已经五年了,快毕业了,就要回国了。同修就这样和六个青年人交谈着,得知三个女青年是从某大学刚毕业不久的学生,最近才找到工作单位,这次利用放假期间,出来游玩一下,六个人结伴来这里旅游,领略一下这里的风景。因为天上突然下起小雨,所以就来这里避雨。

A同修问三个留学生加入过中共的组织吗?他们说:我们不参加、不加入,只学习汉语,毕业就回国。同修A又与三个女大学生讲当今社会的败象和中共官员贪腐以及贵州平塘的“藏字石”,同时揭露中共搞假恶斗、欺压老百姓,一个女大学生说:我不相信中共,它专门说假话、欺骗老百姓。有一次,我的家乡某地区发生了严重的泥石流,死了几百人,可是中共报道说只有十几个人,隐瞒实情、谎撒的太大了,当地老百姓都知道,都在议论中共不可信,为什么它不敢报实情呢?就是怕丢乌纱帽,所以就制假造假。我对共产党没有好感,所以就不加入它的组织,虽然在国企和行政事业单位入了党可以捞一点好处,但是我不要那个好处,不喜欢它。说到这,那个学了五年汉语的柬埔寨留学生讲话了,他说:我有一个泰国朋友,是个企业老板,中共一些官员和他关系很好,经常把钱转移到他那里、把工程给他做,其实就是相互勾结、洗钱,共产党没有一个好东西。红色高棉在七五年到七九年共杀害无辜平民上百万,暴政、强权、坑害民众就是共产党国家的特点。现在柬埔寨人民不相信共产党那一套,过着民主、自由的生活。

同修A接着告诉他们,中共暴政杀害无辜中国民众八千万,还活体摘取修炼“真、善、忍”的好人的人体器官非法牟利,法轮大法在全世界洪传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唯独在中国大陆遭到共产党的迫害,共产党是怕好人多。柬埔寨留学生说:他看到过炼法轮功的人炼功,很祥和。最后A同修又和三个大学生交谈,问她们入过党团队没有,她们说:都没有入党,只是入过团队。A同修说:那就退出团队吧!?她们说:好!于是同修A帮她们用化名退出了团队,并告诉他(她)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有好报。他(她)们答应说好。那个学了五年汉语的柬埔寨留学生和一个女大学生当场就念了起来:“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法轮功在世界各地都在炼、到处可见”

五月六日上午,天空中下起了沥沥小雨,一群戴着红色帽子的老年旅游团在某景区的大道上行走,正好遇上了在景区讲真相的某同修。其中一位女士问同修出这个景区后到另一个地方怎么乘车?同修就耐心帮助她们,告诉她们乘车路线和车次,并提醒她们应该注意的一些事项。老人们非常感激的说:遇上了好人。同修就和她们交谈起来,几位女士告诉同修,她们是上海的一个旅游团,此行一共十一个人,九位女士、二位男士,由一位男士带队,并说带队的男士是个有知识的人、学历高、出国多次,到美国和欧洲等国去过。

同修就主动找到带队的男士交谈,果然,他很健谈、知识丰富。同修问他上海黄浦江漂浮的死猪轰动全世界、禽流感疫情严重的情况。他说:死猪是浙江绍兴一带养猪户养的猪出现猪瘟,死亡后没有埋而是抛進了长江,影响很不好,老百姓就喝着臭水、被污染的水,他越说越激动:政府无能,共产党就是个残暴党、虚假党、欺骗党,三党合一的党,我们这一生被它忽悠过去了,共产党尽说假话,小时候它告诉我们解放人类,有三分之二的劳苦大众处在水深火热之中,台湾人民深受压迫,要解放台湾……尽说假话、骗人话,是个大骗子。实际恰恰相反,别人生活得都好,而我们中国大陆人民处在水深火热之中,深受共产党的压迫,共产党不是个好东西。你看北朝鲜还自我陶醉,也在喊解放全人类,可它自己国家连饭都没有吃的,可笑不可笑。我们的昨天就和北朝鲜的今天一模一样,自欺欺人、太可笑。同修问带队的男士入过党团队吗?他说是民主人士,对共产党没有好感,不加入它任何组织。谈到法轮功,他说:法轮功在世界各地都在炼、到处可见,唯独中共不让炼、压制别人的信仰自由、人权。过去的国家总理朱某某是允许炼的,他说能强身健体有什么不好呢?

此时,同修就与他讲起“四•二五”上访的经过:一九九九年四月十一日,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学院发表了攻击、污蔑、诽谤法轮功的文章,造成了极坏影响,十八日至二十四日部分法轮功学员前往天津教育学院反映实情,四月二十三、二十四日天津市公安局动用防暴警察殴打反映情况的法轮功学员,导致有的法轮功学员流血受伤,四十五人被非法抓捕。当法轮功学员前往天津市政府请求放人时,被告知这次事件是公安部授意的,如果没有中央政府的授权,被非法抓捕的法轮功学员不会得到释放。天津公安向法轮功学员建议:“你们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决问题。”法轮功学员怀着对政府的信任和澄清事实的心愿,从四月二十四日晚开始,纷纷自发的往北京国务院信访办而去,二十五日,已有上万名法轮功学员来到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他们按照警察的安排站到了指定的位置排好队等待中央领导的接见,当时的国家总理朱某某接见了学员代表,了解了事情缘由后很快下令让天津的公安局放人,并重申了国家不干扰群众炼功自由的政策,当晚十点学员们静静的离去,场面祥和、秩序井然,并把现场的丢弃物都打扫得干干净净,整个事情得以和平解决。

法轮功学员的表现却令恶党头子江某某妒忌,更加恐惧和发疯。四月二十五日当晚,江某某以中共邪党头子的身份,给政治局常委及有关领导人写信批判法轮功,把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污蔑为“围攻中南海”,至此,一场由江某某亲自发动、旨在迫害法轮功的运动就全面展开了。十四年过去了,法轮功不仅没有被打倒,却洪传全世界一百一十四个国家和地区。法轮大法是佛法,以江某某为首的中共邪党迫害佛法必遭天谴,所以天灭中共就成为必然,因此,加入过它的组织的人只有退出来才不会随其陪葬一起灭亡。他们一行人都听得很认真,他们当中绝大多数都没有入过党团,只有少量入过队,有的说退队,有的说自己家中的孩子有的入过党团队,同修告诉他(她)们,回去后要他们的孩子及家人退掉,从心里把它退掉,“人心生一念,天地皆可知”,他们都说好,并说同修是个好人,真诚的表示感谢。同修告诉他(她)们自己是炼法轮功的。然后带队的同上海游客用方言跟一行人介绍同修是法轮功学员,大家都很感激,上车时客人挥手与同修告别致谢,同修也一直站在公交车站旁目送他(她)们离去。

“全国都一样乱,共产党完蛋了”

五月七日中午,同修正在某风景区的一条宽广马路上行走,一位中年男士主动的走过来向同修打听到某地怎么乘车,同修很热情的告诉了对方,并与他交谈起来,得知这位游客是辽宁籍人士,自己利用些关系在做生意,做的还不错。准备到本地某市场去看一看,了解一些情况。当同修与他谈到“王薄事件”时,他很激动,主动谈起了王立军的劣迹,说他是个二流子,在辽宁铁岭市、锦州市公安部门工作时很霸道,不受人们欢迎,很多人都不喜欢他。现在王立军成了阶下囚后明白了。王某某曾在网上发表文章说他自己是共产党的一条狗,要他咬谁他就咬谁。他不仅害人,最终还是害了他自己,坐进了监狱。

同修又与这位男士谈到最近网上不是揭露辽宁马三家监狱残酷迫害人的新闻吗?同时也揭露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吗?在国际上影响非常大,被称为这个星球上最邪恶的事,只有共产党干的出来。他说我很相信,并讲述了他自己家邻居的一个真实故事,他家附近有一个邻居小伙子,二十多岁,学开车,不知什么原因被公安搞进去了,过了十八天后,通知他家人去取骨灰盒,家人接受不了这个现实,说为什么先不告诉他家,公安部门扯谎说不知道他家的地址,真是太可笑了。这家人上诉了七年了,至今仍没有结果,都不管、都在互相推诿,没法告,真是邪!不要听信共产党的那一套,我太了解了。因为我家的亲戚有两个在公安局任局长,我依靠他们做生意。现在都是这样,捞钱、金钱至上,现在搞反腐,唱的好听,都是做给老百姓看的,都是假把戏,现在被揪出来的贪官没有一个是从共产党内部揪出来的,都是通过网络举报,揪出来的都是没有背景的小官,高官个个都是几十个亿,可是一个都没有动,现在是无官不贪,如果真要反腐,共产党就完蛋了。因为当官的都是腐败份子,贪官污吏,共产党不会长了,我现在利用点关系捞点钱就完事了,他还说:共产党都是骗子,不可信,江某某搞三个代表,代表谁呀?骗人!胡某某讲和谐社会,和谐什么呀?和稀泥,如今又一个梦,梦什么呀?中国人还在做梦,什么都实现不了。

同修告诉他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藏字石上惊现“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大字,和他讲的是一致的,所以现在讲“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然后同修问他入过党团队否,他说只入过团队,同修说:快退了,保个平安。他说:好。于是同修帮他用化名退出了邪党组织。最后,同修还告诉他:善恶有报是天理,你亲戚在公安部门工作,你要告诉你亲戚善待法轮大法学员,他们都是信仰真善忍的好人。他说:我家亲戚一般都不害人,能回避就回避,不整人、不坑人,有机会我会去找他们交谈,同修说:你好事做得越多,生意会越兴旺。在愉快的氛围中,同修和他告辞了。

“除了政府官员的房子不倒、老百姓的都倒了”

五月七日中午,同修在景区路上遇见了五个人,四个大人、一个小孩,其中一位男士正和三位女士照相,同修就与男士交谈上了,得知他们是从四川绵竹地区来的,四川两次大地震他都遇上了,汶川发生地震时与他当时的住地相距仅几十公里,芦山地震时,他与那里也不过相距一百多公里,他们家都遭到了破坏。汶川地震惨不忍睹,那个七层楼房一下子就陷下去了,特别是那个学校更惨,学生活活埋进去了,至今没有挖出来。当时县城只有七栋房子没有倒,都是税务部门、政府部门和行政部门的房子,其它的房子全部倒塌,老百姓真伤心,人在灾祸面前太渺小了,什么都是次要的,生命是主要的。于是同修跟他讲贵州平塘县掌布乡的藏字石,他说:相信,因为中共太腐败了,我们那里已经见证了这一事实。同修告诉他退掉中共组织,“三退保平安”。他说:好,我只入过团队。这样用化名退出了。

灾祸面前,人们见证了中共的腐败没落,看清了它的本质,它嘴上说的和实际做的是不一样的,老百姓的房子都倒了,而政府官员们的房子却安然无恙,人不治天治已经是必然了。

营职军官愤谈“裸官”

A和B两位同修于五月十日下午在某一个旅游景点讲真相,行走中,看到两位四十多岁的游客,一男一女,互相在交谈着,同修听到他们好象是要到哪里去但又不知道怎么走,于是就主动与他们打招呼,告诉他们要去的地方的情况,得知男士是河南籍人,刚从部队转业回家,目前工作还未定下来,在部队干了十七年,是营职军官,可是到地方后不如意,利用现在这个空闲散散心、解解闷,消消心中的忧愁,女士开口说:男士刚从部队回地方,工作还没有着落,他有点失落感,出来散散心。同修对男士说:你在部队的时候用的上就把你当个宝,不用了是个草,共产党就是这样不讲情面的东西。男士说都是草,没有宝,我们受了欺骗了、上当了,只是被利用罢了。现在部队与地方一样黑暗,选人用人不看德才,而是靠金钱、关系升官晋级,现在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的,人们称现在的官叫裸官。女士问男士什么叫裸官,男士说:当官的把子女送到国外、金钱存国外,自己留在国内当官捞钱,捞足后有机会就出国。于是同修们又给他们讲贵州平塘县掌布乡的藏字石,并告诉他们三退保平安,男士说入过党,女士说入过团队,同修帮他们用化名退出了中共组织。他们十分高兴,男士紧紧握住同修手说谢谢。

同修们,只要我们放下自我,按照师尊要求去救度世人,去面对面讲真相,一定会体会到世人在惊醒,在急盼着大法弟子去救度他们,因此,我们不能犹豫不决、彷徨不前、瞻前顾后了,一定要堂堂正正的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救度世人,完成好我们的历史使命,无愧于师尊的期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