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风筝之都一角

——放飞场上的真相
云程晓莲


【正见网2013年04月26日】

正当“四二五”和平上访十四周年来临之际,四月二十日,春暖花开的季节,随着一场飞雪拉开了潍坊国际风筝会的开幕式,突如其来的寒风刺骨,无疑是对各国参赛宾客者的一个扫兴,但人们会从中悟出;“风筝飞翔雪先飞,这其中必有冤情”。于是,我们回到宾馆发了大约近两个小时的正念,请师尊加持;“法正乾坤、邪恶全灭”。

四月二十一日清晨,阴霾散去,太阳露出笑脸,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经过一夜春雪的洗礼,艳阳高照,大地回春。经过了几天的寒冷,今天的天气格外温暖。人们在这蓝天白云的天气下,纷纷走出家门,熙熙攘攘来到放飞场地……尽情享受一次周末美好的生活。

放飞场,绿油油的草坪上堆起的雪人,在阳光照耀的折射中,成了人们注目观光的一个亮点,游客络绎不绝,拿起相机、手机拍照。同时我们也本能的信步走去,有位慈祥谦和的大妈,正在雪人的配合下讲述着法轮功的真相;听说从昨天她就来到这片被雪覆盖的草地上,她是想在上面留下一个“还法轮大法清白” 的字样,让世界友人都知道,法轮功冤枉。前几天刚刚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的至今下落不明,有的还被关在看守所里,她希望能在这里见到他们,象天上的风筝自由的飞翔。长达十四年的坚持,一起讲清真相,制止迫害,呼唤善良。 让联合国的风筝捎去一道状书;向全世界呼吁、向蓝天呼唤,我们有信仰“真、善、忍”的权利。

当她在众人面前展开一幅“真善忍好”的条幅时,一帮中共雇用的便衣协警当着国外友人的面,進行野蛮无理的围攻和掠抢,我们看在眼里,痛在心上,不顾一切安危的跑过去:“你们太野蛮无理了,那真善忍是我们给的,马上还给大妈”。我亮出手上的记者证件:“否则的话,我们就把你们光天化日之下、这种非法抢劫的行为曝光于天下。天灭中共、退党保命。”

顿时,烟消云散,邪恶没了,协警散了。我们把横幅还给大妈,大妈拉起我的手连连说着“谢谢”。我悄悄的跟她说:“不用谢,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嘛。”与此同时,国外友人走过来,全国各地的游人走过来,关切着刚才所发生的一切。其中一个当地老板过来提醒的说:“你们一定要注意安全啊,这里可不是在外国,到处是便衣警察,专门查找法轮功的,要是被它们弄了去,关進监狱不说,‘老虎凳’啊、‘吊刑’‘电击、‘上十字架’等酷刑,甚至活摘器官的罪行还在不断发生。中共太恐怖了、残忍了。”我们谢绝了好心人的提醒,搀起大妈走入放飞的人流中。

我们配合大妈,参与了这次营救被中共非法绑架的大法弟子。

大妈配合我们挂起“真善忍好”的条幅,拍下几组镜头,拉开这走向世界的辉煌大幕,讲述惊天地泣鬼神的故事……在新的未来世界,成为人神同庆的伟大日子,为“四•二五”添一道永恒的风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