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孩子时在学校门口讲真相

吉林市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05月20日】

近日去吉林一实验小学接外孙子回家,在学校门口的小食杂店拿出几张“真相币”买小食品时,店里的女售货员看到真相币说,这样的钱币不收,我问她为什么?难道这不是人民币吗?她说这样的钱币上有字,在找给别的顾客时他们不要。我说你认真看了这些钱币上写的是什么内容吗?她说没注意,于是我就给她说,“这是真相币,是教人认清邪恶行善的”,劝她试试看。于是她就收起来。 这时过来了一个小女孩买小食品,找零钱时顺手就把“真相币”给了小女孩,可是小女孩却把那“真相币”还给了售货员,说“我老师不让拿这样的钱”!这时我心里想,这些老师真的邪恶啊!正说着,又过来一位老奶奶买食品,可能老奶奶也是接孙子或者孙女的,售货员在找零钱时就把“真相币”给了老奶奶。老奶奶看了看,笑了笑,没说什么就装进口袋里了。我知道这位老奶奶认可了真相币,是法轮大法的有缘人,就默默地祝福她。

没有了顾客,我就开始和女售货员聊了起了,我告诉她,我原来全身都是病,甚至起不了床,别说来接外孙子了,后来我天天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现在什么病也没了,邻居都说我返老还童了,其实我知道是师父李洪志救了我,是法轮功救了我。看女售货员认可了真相币,就劝她多换一些,利用找零的机会给更多的人,这也是积德,是在救更多的人。女售货员说“在人民币上印上字,再找给别人不违法吗?”我说,我们是在救人度人,是在向更多的人讲真相,我们是在救人,这怎么是违法呢?她同意了,于是我就拿出30多元面额1元的“真相币”换给了她,希望通过她的手去拯救更多被中共迷惑的人。为了让她全身心投入到讲真相救人的队伍之中,在我的劝说下,她主动地退出了“党团队”。我还告诉她,如果遇到邪恶的骚扰,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化险为夷了。这时外孙子放学的铃响了,我就告别女售货员,去接外孙子去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