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母亲千里救儿的呼唤

新莲


【正见网2013年05月17日】

东北地区的山东人特别多,尤其黑龙江的诸城人特别多,人们为生计所迫,远去几千里外做苦力,亲人在家眼巴巴的翘首思念。

一次我给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奶奶讲真相,我告诉她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人类会有大灾难发生,只有神佛能救人,“法轮大法”是佛法,相信“法轮大法好”生命就能得救。老奶奶笑着说“好的”。我看她很相信就说:“您这么相信的话,就告诉您的至亲好友都记住。”她又说“好的”。我笑了,她也笑了。她告诉我小时经常听大人讲的一件事。

一位老母亲的儿子,为养家糊口远去东北打工谋生。一天老母亲正坐在大门口想儿子,一个道士经过看了看她说:你儿子有命灾,你快救他吧。老母亲赶紧问救命方法,道士说:明天中午时分,用木勺磕着门槛呼喊儿子的乳名,需要一个时辰,过程别中断、别跟人搭话。老母亲赶紧向村里人讨借木勺,于第二天中午坐在大门口,用借来的木勺磕着门槛呼喊儿子的乳名。

过了一些日子,他儿子回来了,说他干活的地方窑洞塌了,好些人被埋了里面,只有他跑出来了。他说耳边听到母亲的声音在喊他,开始不理会,可是确实是母亲的声音一声一声的喊他,他就跑出来看看,刚跑出来洞就塌了。没办法干活了,他也就回来了。

道士看到了这位老母亲的儿子会有生命之灾,老母亲因为相信道士的话儿子得救。如果不相信,她就难见儿子了。今天大法弟子告诉世人:人类大灾难就要来临,天灭中共就在眼前,相信法轮大法好,退出中共的一切组织,生命就能得救。请您赶快告诉您的亲朋好友都记住,大灾难后大家同庆祝、同分享生命得救的喜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