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小女孩的举动

如初


【正见网2013年05月14日】

前几天举办揭露强摘法轮功学员活人器官和揭露马三家人间地狱的活动, 来了一个小女孩,她和同学来的。她说,她是在大巴士上看到了鲜艳的"FALUN DAFA"横幅,在大巴士上无法下车, 于是回家后马上上网去查,结果知道了真相,对大陆邪党强摘法轮大法学员器官牟取暴利,非常难以置信。认为这不是人能干得出来的。小女孩告诉了同学,还告诉自己的父母。自己也摆放了未来很好的位置。

通过这件事,启发了我。我强烈的感觉到不能一个星期一次,一个月一次靠搞大活动救人了。我感到了刻不容缓的必须到户外炼功,必须每天,必须炼功期间把横幅大开。让人知道“法轮大法”这几个字。这样那个生命会自己去查,了解真相,摆放未来位置。

必须亮出横幅,自己现在搬家到市中心了,就是要在家门口炼功,家门口就在红绿灯要道上,居民楼家门口有一个花园。一旦有红灯,司机都能仔细看到横幅和我炼功。 犹豫了一个月,在家门口合适不合适?有人来管怎么办?在河边和公园炼了一个月,感觉看到的人太少,问自己怕什么,怕人,怕看到的人多?于是我上周在家门口第一次炼功了,第一个反对的就是我先生,德国人嘛,他认为这是公共场所。 我说这是我家,我是这大楼里的居民。不一样, 于是我告诉他,如果有人来管,那我也就知道了,什么都要由第一次开始。也许没人管呢,那就是本大楼的居民还是可以的。结果一小时以后,我先生来说,看来没人禁止你,你炼吧。我不为所动,继续炼我的功,因为我是深思熟虑了一个月才终于迈出这一步的。什么都动不了我的,大不了就是第一次居民楼管理员或者市政厅秩序局的人来提醒你嘛,总得提醒一次,怕啥呀。于是一个星期过去了,我天天这样炼功,没有人说我。利国利民的好功法,锻炼身体,管我干啥?都是自己给自己加了很多障碍。 这不正是时间紧的情况下救人多需要的场面和途径之一吗?为啥河边不怕,公园不怕,因为那里看到“法轮大法”这四个字的人少吧,不要有怕心, 让众生知道这个人炼的是什么功法。

我粗略计算了一下,如果我在上下班高峰时间在家门口炼功,一分钟有50个人次、司机和行人或者大巴士内的乘客看见法轮大法,并且如果其中有人去查电脑,“法轮大法”是什么的话,那这两个小时将有6000个生命知道法轮大法是什么,至少是这几套动作。如果其中的大部分人去看了网站,如同那个小女孩一样,就会了解真相,了解真相是得救的唯一希望。法轮大法功法的一至五套就会在这个城市渐渐家喻户晓。关键是我自己要修炼如初,不要借口有项目而不出去炼功, 户外炼功救人多,持之以恒。贵在坚持必然使人们在真相大显时会说,哦,我知道法轮功,几个动作我都知道呢。

记得1996年以来经常每天换一个公园炼功,多年下来,全市人都知道了。即便几年后,我2005年从纽约做酷刑展回来发传单,都能听到本市常人说,法轮功啊,我知道,不知在哪个公园以前看到过。但是自从近几年自己手里有很多讲真相救人的项目以后,就不出来经常更换公园打开横幅炼功了。忙起来家里室内炼功停几天也是常有的事,尤其是这一年来,忙啊忙,还没干什么,天就黑了,没时间炼功的借口也多了,经常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炼功了。于是出现了家属突然搬家的决定,从远郊的偏远山区搬到了现在的步行街。这是师父法身让自己搬家来到市中心,感觉这是正法進程的必然,炼功必须修炼如初了。从法中我们知道,功是法的一部分。所以自己目前感到:修好自己如初和炼功如初是自己三件事做好的一个重要环节。

现在想来挺可笑,两个小时炼功到户外,打开“法轮大法”横幅,这都是最基本的捎带手的事,炼功人怎么能不炼功呢,而且是在海外,这在我来说怎么会这么难呢?真的很奇怪。修炼不如初,正果必不成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