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整体配合发正念的建议

山东济宁某学法小组


【正见网2013年02月15日】

随着师尊正法進程的不断推進,另外空间的邪恶已经越来越少,法正人间在即。可是我们在最后的时刻绝不能放松自己。虽然邪恶已经少之又少,但是,我们要清楚只要邪恶还存在,它们就依然会干它们要干的事,而且现在已经是麻木的在干着它们要干的事了。这就是为什么局部地区依然还有迫害的事情发生;为什么一些同修已经走过了风风雨雨魔难岁月后,却又碰到了所谓严重的“病业”假象,甚至离世;为什么我们还有同修依然被关押在邪恶的黑窝遭受迫害;为什么香港地区突然出现邪恶攻击大法的条幅,等等等等……
 
从师父的讲法中我们已经知道,这场所谓的迫害并不是人对人的迫害,而是存在于另外空间的邪恶,才是导致这场迫害的根本原因。虽然它们迫害的借口是因为大法弟子有所谓的人心,它们为了考验大法弟子而针对我们的人心下手。可是师父根本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我们当然也不能承认旧势力的这一切。而且这一切干扰发生的最根本原因,还是这些背后的因素。我们试想一下,当这一切干扰正法的邪恶被除尽时,还会不会再存在所谓的迫害了呢?那么大法弟子做好三件事时,是不是在全方位的清理邪恶呢?而发正念是师父告诉我们的利用大法神通除恶的最好办法了,而且走到现在的每一个真修弟子,每一个大法中的粒子,正念的威力已经是非常强大了,师父也在多次讲法中肯定了大法弟子的这些能力了。可是,我们每一个大法弟子是不是真的重视发正念了?还是在走过场、走形式?真正四个整点都能绝对清醒与理智的发正念,自己是不是每天都能做好呢?学法中我们也都知道了,如果自己不重视发正念,自己应该负责任的范围内的邪恶没有清理干净,它们不但会干扰自己还会干扰别人。那么,回头看一下刚才提到的一些邪恶迫害的情况,是不是也和我们每一个没有重视发正念的同修有关呢?而且这些没被及时清除的邪恶,它们还会不会干扰我们自己的学法呢?发正念时都磕头打盹,学法时会不会迷糊呢?法学不好,怎么修好自己呢?修不好自己,那么会不会干扰我们讲真相救度众生呢?这一切都是相辅相成的!三件事哪一件都得重视!可是发不好正念,却会影响到自己更好的做好其它两件事!所以为了更好的助师正法,救度众生,希望每一位大法弟子都能真正的重视起自己的发正念,除了全球统一的四个整点外,有时间也可以自己随时增加发正念的次数。同时真正按照师父告诉我们的发正念要领,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铲除和解体另外空间的所有干扰正法、迫害大法弟子和世人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真正起到一个大法中的粒子在世间应该起到的作用!
 
具体建议:
一、真正重视发正念,按照师父的发正念要求去做,绝对不能再迷糊、倒掌、困或睡过去,如果控制不住就睁开眼睛,一定要保持清醒。

二、发正念前,做到师父所讲的:“要集中精力,头脑绝对的清醒、理智,念力集中、强大,有捣毁宇宙中一切邪恶的唯我独尊的气势。”(《正念》)

三、盘腿打坐发正念时要保持“腰直颈正”的姿势,要面带祥和、心生慈悲,不要弓腰搭背或倚靠东西。想一想如果你是一个神会怎样做?会不会弓腰、迷糊、倒掌?发正念就是一个伟大的神在运用神通除恶,神就要有神的状态。如果是在其它环境下,请根据明慧关于发正念的要领通知上的具体要求做。
 
四、按照师父的发正念的两种手印的照片,归正好自己发正念的手型。并根据师尊讲的发正念的要领,清理好自身和按照两种手印配合好全球四个整点发好正念。如果错过时间尽量找时间补上!
 
五、在立掌或打莲花掌手印发正念时,念完平时发正念的要领后,再加上一念:“彻底解体一切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生命与因素,清除中国大陆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形势,救度世人,圆满大法弟子的责任,走向神。” (《彻底解体邪恶》

六、建议每天尽量增加晚上7点、8点、9点整点发正念的时间,单独针对各地区的具体情况清除邪恶!(比如共同向香港地区出现的邪恶干扰情况,或各地区还被非法绑架关押在邪恶的黑窝里的同修,我们可以在每晚的7、8、9点,协调本地区的同修共同向香港地区或本地区和对非法关押同修的地方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解体一切干扰大法弟子证实法,阻碍众生得救、了解真相的邪恶因素;和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一些邪恶生命和因素。)

让我们在师尊正法進程快接近尾声的时候,共同配合发挥出一个大法粒子应该起到的强大威力,解体邪恶,真正的去助师正法,救度众生,走向神!

(注:本文是我们学法小组的一些建议,有不当处,请同修们慈悲指正,希望同修们也能互相配合,共同提高,意在更好的助师正法,完成我们的使命和责任。)

请各地区同修再重温一下明慧关于发正念的要领的相关文章!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