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写手抄报

童童口述 妈妈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2年10月17日】

今年十月十一日的下午,班主任老师过来说:“今天回去每人做一张主题是‘红领巾心向党’的手抄报,明天交上。”我当时一听就烦,心想学校又整这些邪东西。正好班上有两个同学说给他一元钱,他帮打印一份。我赶紧让其中一位同学帮忙,明天给钱。心想这回可不用写了,就回家了。

谁知道晚上七点多钟,同学打来电话说因为图片太少不能打印了,他也得自己画。我放下电话后,心生一念,我这次就是不写这张邪手抄报了。妈妈同修说:“逃避不是办法,咱们还是发正念解体这件事吧!让你们班主任根本就不管你们写不写手抄报的事。”我说:“好的。”我和妈妈先在师父法像面前跟师父说:“师父,我们这一次就是坚决不写这张邪手抄报了,请师父加持弟子的正念。”然后就开始发正念。

我和妈妈盘腿做好,立掌先灭我们整个四年级三个班的班主任和学校主管这件事的主任背后的邪恶。我就看见了一个秘密通道,七拐八弯的,我和法轮就进去了,到了最里头,有一扇铁门。我听见里面很吵,我用法轮把门撞破后隐身进去,我看见邪恶都惊呆了,然后才去修门。我观察到它们正在用机器制造一种红色的恶龙,我赶紧用法轮把它们连同机器和红色恶龙及整个黑窝全灭了。在黑窝的附近还连接着一个很大的邪恶基地,我用法轮把它们的基地连同通道也全灭了。大概过了十几分钟,全都清除完毕。妈妈说:“师父经文《佛法无边》中有“香炉尽收乱法鬼 宝鼎熔化不法神”(洪吟二),咱们请师父加持,你再往高层上一上,找到管这件事情的黑手,用宝鼎熔化了它们。”我就请师父加持向上冲,又发现了一个秘密通道,先是好几道铁门,最里面是一个带刺的黑门。法轮撞开门后,看见许多邪恶和一辆黑车,车里坐着一个穿黑色袈裟佛的形象的黑手,它们正要出门,我赶紧用宝鼎把它们都扣在里面,想了一下“熔化”,然后我把宝鼎翻过来一看,里面什么都没有了。

第二天来到学校一看,我们班有好多同学没写,其中另一个管打印的同学收费了,但却打印的份数不够,并且还把收的钱买烤肠吃了,没法退还了。他们就吵起来了,班上乱哄哄的。最后班主任来了说:“写的就交上来,没写的就算了。”这件事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我当时心里想,发正念的威力可真大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