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另外空间的最邪恶因素

大法弟子 天缘


【正见网2012年07月30日】

解体邪恶是减少损失、减少迫害的首要环节,也是做好三件事的根本保障 。发正念是师尊赐给我们大法弟子保安全的强大神通法力。我们在做好每件事情的同时,首先要对你所做事的更大范围内空间先清场,扫清旧势力一切邪恶,最邪恶的因素障碍,我们大法弟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才能更好完成。有两次,邪恶要办洗脑班,我看到另外空间,从北京上空经常出现乌云团型状庞大的邪恶天体,释放许多邪恶低灵烂鬼,在不断往本地区输送聚集,邪灵、邪龙、蜘蛛、蛇、蛤蟆、老鼠、黑水等 。我们采取分散或集中相结合办法,加强发正念的力度,销毁了许多不同类型邪恶天体体系,邪恶因素,无量无计的各种形象邪恶。我们整体配合连续发正念一个多月后,把这股强大邪恶天体体系消灭干净。没过几天就听到本地区官方传出信息说:“现在资金不足,没有地方办洗脑班”。就这样邪恶消停了。

因此,在环境恶劣情况下,同修之间要互相配合、协调做好三件事。我们除了在整点发正念外,其它时间邪恶也会经常出没、寻机干扰迫害。我们各地同修要根据本地区的情况灵活而定,适当建立一个长时间发正念小组或临时小组,做到发现邪恶情况、信息要一发到彻底直至把这股邪恶铲除、直到把环境改善,消停为止。做到不论时间场地,分散发或集中发,随时随地发,谁有时间谁就多发,不定时的常发,勤发。确保安全、圆满完成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使命。

我自从步入大法修炼时,天目就能看见另外空间的一些事。开始发正念以来,几位同修都知道我天目能看到点什么,总想知道点新奇,就不约而合走到一起 来了。经常发正念,自然就形成了发正念小组,我们小组十几年来就是这样走过来的。下面就把我们发正念另外空间所见所闻近期情况概述如下:

我们发正念小组有三位同修是渐悟的,在前一段时间:我们用大法的神雷激光核弹、化弹,激光真火,先后销毁旧势力邪恶天体,壳体,天体体系;还有邪恶盘体,象小雨伞,算盘珠等形象的盘,邪灵,龙、蛇,老鼠、蛤蟆、蜘蛛等。

在北京的另外空间的旧势力邪恶安排上下有个主要通中心点,对应邪毛纪念堂、一直对应到地球里的地核的中心点,旧势力从上往下不断灌输大量邪恶,邪恶因素,最邪恶因素,当高层旧势力,把邪恶生命灌满通道、覆盖北京城时,它就向四面八方蔓延、分帮、结伙行恶干扰迫害。时常出现邪灵、邪龙满天,蛇、蛤蟆、老鼠等满地。多时聚成象山一样高、邪恶密密麻麻的,当它们堆积多了时就会扑向全国及世界各地寻机实施迫害。

在二月中旬我们发正念时,拘住一条邪龙审问它,它说:“我们将在近期内对所有大法弟子及看过大法书的人都不放过,操控恶人进行新一轮抓捕镇压迫害”。没过几天就听到同修的官方亲戚告诉他:“现在要注意啦!上面开会传达要对法轮功进行抓捕”。我们听到此消息后,除了四个整点发正念时间外,其它时间,做到不分时间场地,谁有时间谁就多发,随时随地发,发现大量的邪恶天体体系时,我们就集中发,一直把这层邪恶灭光为止。每次发正念至少一两个小时,做到发现邪恶就一灭到底、一直把邪恶灭光为止。有时最多发六七个小时。

我们还从神韵节目里悟道许多能运用的法器、展神通除恶、每次发正念都在大量销毁一批批,一层层旧势力天体,体系,邪恶因素等,更有效抑制邪恶的干扰与迫害。

我从2012神韵的第一个节目和最后一个节目里看到正邪大战的天兵天将手中都拿着各种法器、兵器除恶。还有济公拿扇子制服恶人,道姑挥舞佛尘制止恶警迫害大法弟子。因为神韵是师尊参与的,有法的内涵,我心中萌发了一个念头,于是就开始利用法器除恶。我们根据另外空间所见的邪恶天体结构状态,针对它的要害部位,进行使用能克制邪恶的各种法器,再发正念时实战威力无穷,法力无边,都很好使。每种法器在另外空间变化可大可小、无量无际,变得象天体一样巨大威力无比,得心应手。今年初到现在我们发正念时用师尊赐给的强大正法口诀,用香炉、宝鼎除恶。同时还运用各种法器,刀、枪、剑、斧、钺,棍、棒、锤、金刚神拍等。先后销毁各种不同类型的邪恶天体体系、邪恶因素等…...

今年神韵光盘下来后,我看到在北京另外空间时常出现象美国2012电影最后镜头中出现的象火炭一样庞大珠型球体,上面卧满密密麻麻无数层红黑色邪龙,远看是一个火炭天体体系庞大无比。我问它是起什么作用的? 它称:“是众龙吸珠天体体系,主降流星火雨、淘汰人类的…”。话音刚落,邪恶的天体激怒暴胀,几乎把天都要盖住一样凶猛,从它的天体中蹦出几粒流星火雨象山一样大的火炭球,凶猛的向我们袭击过来。我们用师尊赐给的强大的佛法神通、正法口诀﹔用神锤先将它的中心要害部位,象轴珠形状的东西砸掉解体,这时它的天体就突然缩小一半,随后用冲击神棒插到它的天体轴珠洞中一翻、就把它整个天体翻盘倒控下来,顿时它的天体就绞碎了,然后就用金刚神拍、无极光拍等法器把邪恶彻底销毁。

我们在发正念时师尊赐给大法弟子神通,用什么有什么,随心所用,得心应手。还用大地烧激光真火烧,多种法器齐上,一连灭掉十多邪恶天体体系,象这样的邪恶天体间隙、间隔,每天都在不同的时间出现,就这样我们连续激战半个多月,才把这股邪恶天体全部销毁。现在北京另外空间又出现象北京鸟巢一样邪恶天体,它是由无数层邪龙重合交错而组成,中心是个珠型球体。及其它不同类型的邪恶天体体系、邪恶因素。

正邪大战在继续,邪恶被大量的一层层销毁、一批批灭掉,邪恶多数聚集地球上、一直到地核中心、它的主要对应点是邪毛纪念堂上下。在发正念时,我们要集中全线神通法力,捣毁以邪毛上下为中心的旧势力的老巢黑窝,销毁一切邪恶、邪恶因素、最后的邪恶因素、让那些迫害法的邪恶坏人立遭恶报,停止迫害。

然而,我们不能依赖世人谁能扭转乾坤,能扭转的是神,不是人所能为的。人没有自己说了算的时候,人世间的一切变化都是上天神的安排、违背上天神的旨意,不能惩恶扬善、而保持回避、保持沉默是对上天抗理、违反天意、必遭天报、下无生之门,抛弃邪党同化大法、是人的最佳的选择 。世间的一切都是受另外空间的生命所控,人就是扮演自己角色在演戏,另外空间邪恶灭没了,人间邪恶也就没戏了。旧势力在淘汰众生。法轮大法在拯救宇宙,在世间救度众生。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坏人、罪大如天、定遭恶报、下无生之门,时间一到,一切都报。因为,法轮大法是佛法。为救众生在世间广泛流传,人身难得,佛法难闻,想要回天就修炼法轮功,善待大法得福报,同化大法得新生,行善积德、惩恶扬善、顺应天意之举,人才能福禄倍增,才能有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