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邪恶干扰时发正念显神威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8月18日】

好久没动笔写文章了。今天,我想做个突破,写写修炼中的事。当我断网写完文章,准备联网时,突然上不了网了。我于是对几处应该检查的接线处,做了很多次细查,都发现没问题。

我心里有些紧张。就想:是不是文章中的话说大了点?或者的确是干扰。不管怎样,向内找。发现自己刚才遇到问题时不冷静,紧张的心,就是修炼人要去的心。赶快修去它!

找完自己之后,我又说,我们的路是师父安排的,就算是我们单位整个网络出了故障,我和他们不一样,我们是神网。如果有问题,我解决不了,也请师父帮我修复!我自己有漏,邪恶也不配干扰。

刚好正是晚七点发正念的时间。我立即发正念,清除干扰大法网络的一切邪恶因素,请师父加持。正念发完后,我再上网,网络已非常通畅了。正如师父在《二十年讲法》中说的那样:“你在正念作用下,你身边的一切和你自身都会发生变化,你从来都不想去试一试。旧势力和那些个邪恶因素的干扰,就是在钻你们思想的空子,这些年来一直在干这个事,旧势力操控烂鬼与邪党因素一直在这么干,叫你们做不成救人的事,因为它跟你对打打不过你。你一发正念,不管千军万马那邪恶统统化成土,全都灭掉,什么都不是。这样打下去,烂鬼与邪党因素干扰就灭没了。大法弟子能够思想很集中的、正念很足的发正念,你们试一试,如果今天能做到,现有的邪恶一半就没了。”

在目前邪党利用所谓的十八大、邪教承诺卡毒害众生,特别是对从八月十八日开始的第五届中国舞舞蹈初赛在香港的举行等的破坏和干扰,我们能自觉的为这些项目发正念,效果一定很好的。

个人体悟,如有不当,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