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人心 发好正念

青岛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31日】

明慧网发表《关于北京密集发正念内容的建议》后,我一直坚持每晚7、8、9三个正点按要求发正念。但是偶有发困的现象,严重时几乎睡过去。反复几次之后,感觉到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急忙向内找――炼功基本能坚持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学法也很净心入心,讲真相的事情也在做,晚上12点的正念也在发。还可以啊,这是什么原因呢?很快遇到了一个同修,同修告诉我,今年春天,本地邪悟者有四人,他们到处流窜,散布乱法言行,现在邪悟者已经达到十几人!我的心豁然开朗,就在这里,症结就在这里,找到了发困的原因。

这几个昔日的同修邪悟之初,本地同修曾经倡议一起发正念,清除这些同修背后的乱法烂鬼。接到通知后,我也参与了发正念,但是明显是应应形式,发了两个星期,就把这事给扔下了。并且在发正念时,偶尔还带着看不上邪悟者、指责邪悟者等人心――虽然及时排除掉了这些人心,但是毕竟动了这些人心。当听到其他同修谈论起邪悟者的缺点时,甚至对邪悟者抱有“兴灾乐祸”的想法时,也很少能及时的指出同修的人心。

再把时间往前推,本地有一个同修被关押在看守所,也曾经倡议给其发正念,我当时发正念的心态也是应形式的――我参与了啊,我努力了,你出不来,是你心性上的问题了啊。发了一段时间,也是完全抛下这事了。

应景走形式当中,掩盖的是麻木、懈怠、对他人不负责任等为私为我的旧宇宙生命的人心及行为规则。邪悟者与被迫害的同修肯定有缺点,有人心,有漏洞,但是这些是旧势力进行迫害的借口,并不是我们指责与看不上昔日同修的口实。正法理是,看到同修的缺点,对照一下我们自己,有没有表现出或者是掩藏着很深的这方面的人心与漏洞,找出来修去它!如果没有也没有什么可以动心的,扎扎实实的发好正念除恶,因为大法弟子只配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来管,所以我们对旧势力的邪恶迫害要及时的毫不纵容的坚决否定――我们不是有那么多可贵的同修被旧势力迫害的失去生命了么!?我们不是有部分昔日的同修被旧势力迫害的邪悟了么?而他们背后还对应着无量的生命――部分或全部面临着被淘汰的可怕下场。这是旧势力对无量生命的残害与漠视,对师父与正法的污辱与干扰。这些旧宇宙参与干扰和破坏师父正法的残余生命,不就是隐藏在关押本地同修的看守所,六一零头子,及邪悟者背后么!?如果不严肃的在正念中清除它们,它们除了迫害同修,操纵邪悟者放毒之外,不也会干扰我们, 使我在发正念时发困么!它们之所以还能存在,不就是利用了我们看不上,指责,埋怨,固执己见等人心并加以放大,制造间隔,進而干扰了我们发正念的力量,使我们的正念发挥不了最大作用,甚至找不到它们所至吗!

我清理掉了这些人心,以护法的基点,以净化环境,便于更好更多的救度众生的基点,在每晚7、8、9三个整点按《关于北京密集发正念内容的建议》发完正念后,接着再一次发出这样的正念:全面解体本地区看守所,六一零背后迫害同修的一切邪恶生命及因素,让被非法关押的同修立刻无条件回家,融入正法修炼的洪流;全面解体邪悟者背后的一切乱法烂鬼、黑手、共产邪灵。无所不包无所遗漏,使邪悟者能幡然醒悟,从新回到大法修炼中来。按大法标准衡量,参与迫害的不可救要者,立遭受恶报,以警醒其它迫害者弃恶从善,以得救度。这时只有纯正的正念存于宇宙空间。追找清除邪恶生命,瞬间将其销毁的无影无踪。修去人心,只发一次正念后,困魔离我而去,即使是晚上12 点正念,亦神清无比。人心杂念消失于无形之中。

大法弟子的能力,不在于能看出其他同修有什么缺点――这根本不是什么能力,常人也具备这种能力,常人也会指责他人。大法弟子的能力在于看到他人的缺点,首先能找自己,其次能善意给同修指出,并在慈悲中帮同修修去人心。

还记得几年前第一次全市集体发正念时的状态,以发好正念之事为最大,有什么常人的事情先推到一边,以后处理,因为用心,效果斐然,解体了本地区邪恶的洗脑班。

师父在《二零零九年大纽约国际法会讲法》中说“修炼如初,必成正果”。我正在按师父所说的,找回并做到这种状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