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的一点体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12日】

发正念是师父让做的三件事之一,非常重要,现在我谈一下我们学法小组成员发正念的体会。
 
发好正念的前提是学好法,正念来自法中,只有学好法,正念中才能体现出法无所不能的威力来。外出讲真相首先请求师父加持正念,当遇到紧急情况时,首先想到师父,因为师父就在身边,此时第一念首先想到师父同时也是信师信法的体现。
 
一天,新上任的派出所的户籍警以来派出所核查身份证的名义骚扰辖区内的法轮功学员。有两位同修一路发正念,来到派出所。恶警言语尖刻,无礼刁难同修。其中开了天目的同修看到该恶警身上爬着一只大狐狸。同修们正念不止,在正念的作用下,这只老狐狸在他身上待不住了,跳到此人的头上;在持续的正念下,这只老狐狸只好逃之夭夭了。恶警没有了邪恶的支撑,态度缓和了许多,马上说:“你们走吧。”
 
在特殊情况下,如近期邪恶迫害严重等情况下,适当延长发正念的时间和力度,往往收到很好的效果。另外空间的邪恶解体了,坏人没有了邪恶的支撑也就嚣张不起来了。我们学法小组有一位老年同修,在参加一位同事的宴会时发真相资料,后来被一不明真相的人打电话举报,公安和国安的人过来非法调查,老年同修智慧走脱,回到家后长时间发正念,最后非法调查不了了之。
 
自己感到烦躁不安、学法不入心时,可以针对自己的空间场长时间发正念,清除自己思想中不好的思想念头和外来干扰。空间场干净了,再学法时也能入心了。
 
我们外出发资料时,首先清除自身空间场的一切邪恶。自身空间场不清净,则干扰不断,有时甚至险象环生,此时自身空间场的邪恶和另外空间场的邪恶里勾外联,容易受到邪恶的迫害。发正念效果好时,则感到天清体透,脚步轻盈,发资料的整个过程也少有干扰。

以上是近期关于发正念的一些体会,有悟的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