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法心得:发正念

回归


【正见网2012年11月12日】

发正念是三件事之一,但在具体的时间分配上除了四个整点,其它时间用于发正念的就没保障了,随着修炼进程的推进我发现神通运用的妙处,神可以做别人动手动脚都做不来的事情,神通威力不可忽视。

最近中共十八大所聚集邪恶的末日恐惧,在人间体现的是封天封地封网络,我破网也出现困难,状态好破网就顺利,状态稍一松懈破网就受阻,有时文章都发不出去。虽然每次发正念都捎带着清理邪恶的封网迫害,但还是很被动时常为网络问题头痛,而且长期的被人为的因素干扰不是神的状态。我悟到不止是正念不足的问题有法理不清的部分,中共是恨不得把一切正义的力量都打压下去,在人中可以逞凶一时,但大法弟子的正念是封不住的,充其量不过封住了自己仅存的良心善念,堵住了得救的希望,这也是我们要突破的,归正这一切不正的思想行为是我们的使命。

所以不能先承认迫害后再去正念清除,这样首先把自己的位置摆低了,人的观念不去,神通法力就会受阻,例如发正念中清除邪恶的封网迫害,就是先承认封网再去用正念破网,把假象变为事实那不是上了邪党的当,给自己弄个假想敌去打,消耗我们的时间精力还不能根除,我们连旧势力存在的本身都不能承认,更不能承认旧势力参与正法的事,承认了就等于允许它的参与了,大法弟子是未来新宇宙的王要救度自己众生当然是自己说了算,怎么能叫旧势力掺和进来呢?常人是要翻越心中那道不信神的墙才能明白真相,我们心中只有法没有墙,师父叫做的事我们就能做主说了算,不存在封这封那的概念只有我要履行的责任,于是就更正为清除网络媒体中一切残留的邪恶因素,叫我们正法的网络媒体畅通无阻,让更多的众生看到真相。

法理清晰了,一切阻力遁形,点软件时没有那种等待中的期望,不再期待网页快点弹出来,晚几秒就开始担忧,担心打不开耽误我要做的事,而是平静的不动任何念,结果软件畅通无阻,网速出奇的好,破除了封网的观念就不存在封网这个事实了。由此我悟到鸽子和无界是我们大法弟子整体的法器,也是整体的心得交流平台,智慧的结晶,全世界的信息都在这里交汇贯通,是我们在第一时间看到正法的进程融入自己智慧正法的法器。我们在看时就是加持法器,要想运用好整体的法器正法,就应该和法器合二为一,将自身的能量场与法器贯通,打通覆盖面内的一切神脉,与法器形成正的循环将不正的因素过滤掉,启动众生的法缘通过各种渠道看到真相,融入到法中来。这是师尊给我们修炼的机制,早就下好了,威力无穷,就等着悟到这一层才能运用好。

所以我重新审视了正念时发出的愿望,比如帮病业中的同修是清楚干扰破坏同修身体正念的一切邪恶因素,更正为清除同修体内一切旧势力的因素,启动师父所下的正法机制,归正一切不正的因素。看了师父的新经文《保持清醒》对发正念有了更深层的认识,要想叫神通打出去无所不包、无所遗漏的清除邪恶,首先法理上要无所遗漏,才能涵盖所有宇宙拔掉共产邪灵的根。我家族几代人都在国企工作,深知贪污腐败已在这个邪恶的体制内形成恶性循环,想生存很多时候身不由己,因怜悯邪恶政权中的人,一直很期盼神韵尽快来大陆巡演,好全面无漏的解救众生,内心深处希望中共体制内的人能给自己留一线生机,在解体前看到神韵,这样能救下更多的人。

看了师父新经文才明白怜悯之心救不了人,反倒给邪恶生存空间,这个邪党多存在一天,罪恶就会延续一天,众生就多一份难度,只有连根拔掉才能解决根本问题。所以不管表面上中共换什么说辞,哪怕是迫不得已允许神韵来巡演,其目的都是为了延续邪恶政权,绝不会为百姓改变其本质,只是换一副嘴脸作恶而已,更具迷惑性的谎言会使人不能真正得救。理智清醒的认清它的本质,才能真正救了人。正念调整后,精神满满的,晚上发完十二点的正念却不能入睡,躺了半天一点困意都没有,就想既然睡不着就背法,因为还没送暖气,夜间比较冷,就在被窝里背。打算一有困意,放下就睡,毕竟明天还要上班。

但是越背越精神,就想顺其自然看自己有多大精神,一直到晨练完都很精神,而且长期以来炼静功打盹的问题也不存在了,上班跟平时一样没有不适的感觉,中午稍微有点困意,一发正念又精神了。此时才深刻体会到师尊说过炼功是最好的休息。原来背法、发正念都能代替睡眠,保持清醒就能神满不思睡了,晚上又是如此,但因凌晨时太冷,还是睡了一小会。上班时同事告诉我610来过了,叫领导给挡回去了,不许见我。我告诉他中共的恐惧可以理解,它把灭亡中的恐惧感强加给了每个人,现在所有人都被感受到它衰弱的草木皆兵了,它的灭亡不是信不信的问题了,而是已在过程中了,如此精神分裂的表现就是我们讲的真相显现出来了,此时不退更待何时?

细想一下是师父的新经文发表出来震慑了邪恶,他们更感到恐惧才表现更分裂,明知来了就碰钉子还是自讨没趣。不过从看了新经文我就不用睡觉了,睡眠时间也为我所用等于助师正法的能力加倍了,可见师父讲法的同时把能力都给我们打开了,正法进程已经推到最表面,我把最表面的遗漏归正了,就已经在神的路上了。我们身体所带的修炼机制跟正法进程是同步的,与世间的天象变化也是对应的,正邪大战已到了收场的时候了,做好三件事勇猛精进,尽快把自己修到位才是最关键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