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解体洗脑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2月26日】

目前邪恶的旧势力已无能力全面迫害大法弟子,师父在《二零一二年美国首都国际法会讲法》中讲:“就说人明白那面已经在起作用了,邪恶的因素它少了、控制不了人了,只剩下很少的一点收缩到它关键的那些部位上去,还在行恶、维持着。开始的时候能在全世界疯狂,后来它们只能维持在它那套政法系统里了,监狱啊、公安局啊,什么国安哪、劳教所,这套系统里。现在这套系统它都管不住了,也都管不了了。现在收缩到监狱、洗脑班,也没那么大力量了,就连它北京那块地方它也难保了。”我的理解是,目前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恶大都集中在洗脑班与监狱里。

我第一次长时间对洗脑班发正念,发现有旧势力的神在这里负责管理,正方形的车间,形同人间的工业厂房,中间是格构型方柱,突出屋面,直通天顶,柱身设有可上下移动的小庙,屋顶呈四角挑出的坡型瓦屋面,顶上似乎有人。我正念除恶,就看到那小屋托着人快速上升逃离,我也快速上升正念除恶,只见那小屋陨落地面,却不见人影。除恶务尽,我继续追寻,并请师父加持,拘住邪恶,不准逃离。这时看到方柱上站着俩个旧势力的神与我对峙,前面一个手持护板,好像是奉旨而行,我正念除恶,它们顷刻化为星星点点的灰尘飘散而落。我回倒地面,掌心雷将车间摧毁,眼见通天方柱一截截倾倒,车间柱墙坍塌,屋面下落,灰尘散处,易为平地。

我第二次长时间对洗脑班发正念,共产邪恶负责谈话人的背后邪灵原是一个和尚,在正念的作用下,被斩为俩段,犹大被拘禁,现形骷髅,看来他是地狱小鬼转世。

我第三次长时间对洗脑班发正念,当时看到有大法弟子被迫害,大法弟子被悬吊,三个恶人在背后施暴,我对三个恶人发正念,不准迫害大法弟子,三个恶人退去。

天目所见,不当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