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保持清醒》经文的初步体会

山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10日】

今天(11月7日),从明慧网上读到师父发表的《保持清醒》的新经文,感到恰如一场及时雨,滋润了弟子心田,熄灭了我在近阶段对中共十八大和某些中共当权者抱有的幻想与希望之火,唤醒了我内心深处的清醒认识,使我感到必须在剩下不多的短时间里抓紧救人,弥补自己在十三年助师正法中所欠下的不足与过错。所以我很快就把这篇经文背下来了。

今年以来,由于正法形势的迫近,中共内部血债派面临被清算,使之邪党内部的权力争斗与较量愈演愈烈,这都或多或少的牵动着大法弟子的心与执著,我也没有例外。每天看明慧网也总要浏览和下载一些那些自己感兴趣的东西。虽说不是很执著,但总是心没有放的很彻底。这还都不是主要的,更主要的是有一部分学员由于看到了互联网上那些中共权斗的一些消息,也随着那些人的观念去了,心里头也在邪党政权中分出了哪些是“好人”,哪些是“坏人”了,大多都在指望着那些“好人”能来给大法和大法弟子平反昭雪。完全忘掉了自己身为大法弟子的使命与身份,那不等于落到常人层次上去了吗?

今天学习了师父的新经文,我意识到目前同修中对中共邪党和这次十八大抱有幻想与希望的人数还不少。这是一个强烈的执著,必须去掉。不然我们又会犯早些年中对中共十六大的结果的执著那样的错误,给师父的正法進程添置障碍。我们地区同修主要是这样认识的:在中共肆意迫害法轮功的十三年里,中共独裁政权毁坏了多少巨大的宇宙穹体和无量无计的宇宙众生,这个恶党邪政犯下了永不可饶恕的恶贯满穹宇的巨大罪业。大法弟子不要对中共当权者存有任何幻想与希望。

这就是说,不管中共开多少次大会,修改多少次党章,改选什么样的领导人或者当权者,这个邪党吃人、杀人和害人的邪恶本质是永远不会改变的。就象那个毒药永远是有毒的,豺狼永远是残暴凶恶的,此乃其本性之使然。所以大法弟子对这个中共恶党的杀人本质必须有一个清醒的全面认识,不要被出现的任何形势的变化所迷惑。中共的嗜血本性是不会改变的。“这些年来对大法弟子的迫害中,使几百万大法弟子失去生命;一个世纪中,这个邪党共计杀害了全世界几亿人。”(《保持清醒》)所以师父要我们“大法弟子在做好三件事中,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清醒》)不要对这只恶魔抱有任何幻想与希望,更不要被它招数的不断变幻所迷惑。

今年二月六日,师父发表了《讲真相的根本目地》经文,告诉我们说:“共产党的出现与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从而毁掉人类。这就是为什么大法弟子要讲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恶的谎言,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清除人对神佛犯下的罪恶,从而救度世人。” 大法弟子都知道我们的使命就是来救人的。救人中就必须把这个邪党杀人害人的本质讲清楚,这才能从根本上救了人。

怎样才能把这个邪党的本质向世人讲清楚呢?

《九评》发表整整八年了,有的学员至今还没认真的看过一遍,也没有那个胆子去向世人发放这本书。有的连一本《九评》都没发过,而只是热衷于发放那些用整串“珍珠”做成的工艺造价太高的“护身符”,也不向人家讲真相。即使讲也只是简单一句话:送你一个护身符保平安。人家对邪党的本性也不认识,你也没给人家讲,那能保平安吗?那不是救人啊,那是在利用大法资源给常人发“福利”呢。那人家能不要吗?

“修炼与救人是大法弟子的伟大使命。”(《保持清醒》)现在我们完成这个使命的时间越来越少了,越来越紧迫了。让我们学好师父的新经文,“保持清醒”(《保持清醒》)。不要把希望寄托在邪党自身的改良和变化上,也不要依赖于某些个执政者的恩赐上,环境的宽松与变好是伟大师尊正法的必然结果,是大法弟子用自己艰苦的努力(有的是用生命)开创出来的,是天象的大变带来的,不是中共的“变好”带来的。继续做好我们目前应该做好的一切,抓紧弥补个人修炼上和讲清真相救度世人中的不足与过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