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师父安排让同修及时看到新经文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29日】

师父的新经文《二十年讲法》于五月二十二日在明慧网上正式发表了。我及时下载拜读了两遍,觉的师父将许多法理都讲明了、讲透了,尤其对正法结束的时间和救人的关系,师父讲:“整个正法时间不会推移,该结束的时候就结束了。”“其实到最后救度的、从组的一切不是我要的或达不到标准,做完了也白做,也都得毁。”“但是我们就是尽量的多救、快救,赶在这些时间的前面能救更多的生命。”我感到师父上述讲的法,是让我们从时间和达到的标准上,看到了救人的紧迫和整体上存在的不足。救人急呀,时间紧哪,更得达到师父慈悲给我们机会多救、快救的质量和标准。

因等明慧网排版没有打印。每天看网,五月二十四日,我发现明慧网将新经文已排版,便及时下载打印给下面的传资料点的同修送去。当我单独给一对夫妻同修,按以往约定时间,去他们家时,人不在家。此时,我想起了上周去送周刊、真相资料时,听他们说过,要收拾另一处门市楼出租。因这对夫妻同修平时不上明慧网,又只和我单独联系,我要不及时给送去,他们肯定是看不到师父的新经文的。于是,我决定骑自行车,去一趟他们五里多路的门市楼。

当到时,见门市楼新安的卷帘门关着,门上也没安门铃的装置,他们住在离门市楼约一百米院里的房子里,敲门他们也不会听到的。我给同修传资料或找同修办事,多年来都是骑自行车亲自去,从不用电话,去之前往往发出一念,请师父安排,一定见到同修,把法事办完。就这样时间长了,十有九回都能见到同修,有时到了, 正好同修刚要出去,或在路上准能碰上。所以,我很少要同修的座机号和手机号。

此时,我想,今天,我特意多跑路让同修早点看到师父的新经文,好抓紧时间去落实,怎么还关门呢?但又一想,你是在人中修炼,当然也万一的时候。想到这,调过车头准备往回走,改日再来。当车头刚调过来,就听卷帘门发出往上卷起的声音。过一会从玻璃门看到同修向卷帘门走了过来。一见面,同修就说:“是你呀!我在屋里就感到有人来,首先想到是按卷帘门的摇控器,让门开了,然后我再走过来。否则,等我到卷帘门时再打开,这段时间来人一看关着门就该走了。”我说:“我是特意给你送师父的新经文《二十年讲法》的,一看卷帘门关着,刚要走时,卷帘门便开了,这可真是巧了,要是晚开一分钟,我就走了。”同修听我这么一说,一下子明白了:这时间上的巧合,那不就是师父精心的安排,为的是让我和妻子同修及时的看到新经文吗!所以从心里充满了对师父无限感激之情。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