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震耳的惊雷

——读新经文《保持清醒》有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11月09日】

师尊的新经文《保持清醒》有如一声震耳的惊雷,使我从昏昏迷迷中清醒。

近一段时间的修炼,自觉状态不太对劲,三件事虽然在做,但心里没劲,没精打采的。心里隐隐约约有一种盼,盼什么呢,盼邪党18大快点召开,新人执政,将江、周等迫害大法修炼人的血债帮一网打尽,还国人一个朗朗乾坤;盼快点恢复迫害前的修炼环境,让大法修炼天经地义、堂堂正正;盼恩师快快从海外归来,以解弟子二十年思念之苦、感恩之情……明知这都是种种执著、种种人心,但总是驱不去,除不尽,心里很苦。

师尊慈悲,知道弟子的难和苦,及时发表了新经文,拨开了我眼前的迷雾。师父在新经文中说:“不要对中共邪党抱有任何希望。”“大法弟子不要对它抱有任何幻想。”“只要邪党还存在,它的本质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反复奉读师尊的新经文,句句入心,似醍醐灌顶,心里一下子变的清朗、空明,朦朦迷雾一扫而空。顿觉之前对邪党种种不切实际的希望、幻想,是多么天真、可笑和愚昧。常人尚知狗改不了吃屎的本性,修炼多年的我怎会对嗜血成性的邪党心存幻想呢,惭愧啊!这说明我平时学法不深,修炼不扎实,往往容易在重大问题和关键时刻犯迷糊,教训要深刻记取。

幸得师尊慈悲指正、棒喝,才使弟子及时醒悟、归正。再次叩谢师尊的慈悲苦度。

不足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