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员神奇祛病的经历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21日】

都说法轮功治病有奇效,我抱着试一试的心理走入了大法修炼。

我多种疾病缠身,如头痛、眼睛胀痛、高血压、顽固性咽喉炎、甲状腺炎、左半身风湿痛、肝炎、腰痛、腿肿、全身骚痒、扁桃体摘除、胆瘤切除、两次碎石,医生说因多发性,还说要做手术。现在又出现了子宫腺肌瘤,一拳头大,大量出血。医生建议尽快动手术。又要手术!?象这样下去,一次次的手术开刀,这不是要人的命吗?

正在这个接骨眼上,碰见一位老太太。她看见我状况不好,脸色又差,问我的原因,我把我的病对她叙述了一遍。她说:“别着急,我以前也是一身病,最后炼功都好了,你炼功试试吧!只要你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奇迹就会出现。”我说:“九九年七•二零前,我看见很多人都在炼功,都说法轮功治病有奇效,当时我也想炼。后来电视里说法轮功是x教,我听信了谎言,错过了机会。今天听您这么一说,我就试一试吧,跟您一起炼,您教我!”

原来的子宫腺肌瘤,大量出血。开始炼功后,变成少量出血。原来红色的血,变成淡黄的和红色掺在一起糊状物,而且又臭又难闻。后来每次出来的血越来越臭。炼了不到二十天,没有出血了,小腹也不痛了。就象一个大脓包穿了头一样,一下轻松了。原来一拳头大,大量出血的子宫腺肌瘤,没有开刀,炼功不到二十天神奇的好了。我的信心更足了。再炼着、炼着左边鼻子痒,我用手抓了一下鼻子,里面流了几滴血,然后鼻子里面的脓和血混在一起堆得满满的,每天一坨一坨的往外清,清了几天才清完。然后右边的鼻子出现同左边一样的浓血,也清了好几天清完,这些浓血排出后,一直靠去痛片,消炎药物维持的头痛、眼睛痛消失了。更神奇的是身体上的所有病痛都不翼而飞了。全身轻松,走路一身轻,真是神奇!

我亲身体会到这好的功法,我想告诉跟我一样,在病魔中遭受痛苦的人,让他们明白真相,通过炼功从病痛中解脱出来。可是家人不理解,他听信邪党的谎言,给他讲真相他不听,就是不让我到外面讲。一次一次的干扰我,闹钟被他摔坏一个又一个。(叫我起床的闹钟)MP3被他摔成几块(听师父讲法的MP3)。我一气之下跑去打麻將,打了几天病状出来了。小便带深茶色,心想不行,我要炼功、学法。学了一讲法,尿色正常了。这时打麻将的心又起来了,又去打了几天麻将。一下子结石病发了,疼得死去活来,家人赶紧送我到医院碎石,石头是碎下来了,(因尿里的血块包的都是碎石的粉沫)可腰直不起来,尿里都是血块,输了几天液也不见好转。医生做B超时发现双肾还有几个同样大的石头,心想怎么会这样呢?自已马上意识到不行,我是炼功人,一切要按照师父说的去做,叫家人不再开药。他说:“再输几天。”我说:“回去看书就行了。”回到家里就开始学法,一天学三讲、四讲、五讲《转法轮》。学到第七天,腰有点痛,家人赶快去给我买了药叫我吃,我没有吃药。我说:“我要坚信师父,不能求那个东西。”就又去学法,学了一会儿,腰还是有点痛,但不是很痛。家人说:“买的药你不吃,你有师父管,痛也要忍着。”这时脑子里面清楚的显出三个字“烧开水”。我知道是师父在点化我,就烧了一瓶水,喝了几杯,然后上厕所。家人一看石头下来了,我说:“真的吗?”他说:“是真的。”我在医院两次碎石,都是疼得要命。这次学法,石头轻轻松松就下来了,我从心底里感谢师父。对家人说:“这回你相信了吧!你不花钱,我也不受罪。”他说:“不是我不相信,国家立了法的东西,你斗不过它,共产党就会整人。”

家人明知道我炼法轮功疾病全好了,就不敢让别人知道,还挡着我出去讲真相。他是受了邪党的欺骗,害怕共产党整人。(现在他明白了)我今天写出来,就是以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