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牌真神啊

雪莲


【正见网2012年05月17日】

这天上午,我到农贸市场买蔬菜。忽然看到一个似曾相识的妇女,七十多岁,面部瘦黄,两眼无光。我想了半天,终于想到是三十年前在纱厂工作时的同事刘大姐,我急忙迎上前去,紧紧的握着她的手说:“刘大姐,我是纱厂的雪莲,三十多年没见面了,好想你啊!”刘大姐意外的见到了年轻时的朋友,激动得一时说不出话来,愣了片刻,才眼泪汪汪的说:“雪莲妹,今天早晨,几只喜鹊在院中鸣叫,知道有喜事,原来是见到了老姊妹。唉呀,雪莲啊,你真有福气,还是那么年轻,也是七十大多的人了,身体笔直,脸色红嫩,精神抖擞,还象当年四十岁的样子。你看我,才七十六岁,浑身是病,夜里睡不着觉,路都走不动了。”

我拉着刘大姐的手,轻声的说:“大姐,不瞒你说,我这是炼法轮功炼的。前些年,上有老下有小,工资低、孩子多、干活累,也是落了一身病,高血压、心脏病、肠胃炎、肾盂炎,肩周炎、关节炎等,整天头痛眼花,吃不下饭睡不好觉,真是生不如死。自从炼了法轮功,不长时间,身上的病全部好了,十五年来,再没吃过一片药,真是越活越显年轻,整天有使不完的劲。”刘大姐说:“好妹妹,你说的我信,不过,我孩子是公安局的领导,现在还不敢炼,你看咋办?”我说:“今天时间短,几句话也说不明白,以后找时间细谈。我先给你一个护身符,这可是上天叫传给人的救命符,你要经常带在身上。上面写着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经常念,没事就念,诚心念就灵验,很快就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我等你的好消息!”我交给她一个护身符就告辞了。

三天后,刘大姐来电话:“这护身符真管用,念了两天九字真言,夜里不失眠了,睡得真香甜,多少年没睡过这样的好觉了!”大约半个月后,刘大姐带着老伴、子女九口人来了,她激动的说:“这护身符真是神牌,这神牌真神啊,带在身上有安全感,念九字真言时,全身舒服,才半个月,各种病全好了,真是无病一身轻,象年轻了十几岁。俺全家都信护身符,你给我家每人发一个吧!”我立即给他们每人发了一个护身符。

一月后,我到刘大姐家去看望她。她喜出忘外的说:“见到你我真高兴,人们说山东地灵,想谁谁到,我正想找你去,还未动身,你正好来了。前天护身符丟了,浑身难受,又象病了一样。这神牌真神哪,没有它真不行。你快再给我一个。”我赶紧给了她一个护身符,她双手捧着,合十胸前说:“李大师是真神啊,发个牌就管用,我要放好它,千万别再丟了。”我说:“年纪大了,好丟三落四,你把它缝在里衣口袋里就放心了。最重要的是念那九字真言,诚念身体好,诚念保平安。”我心想:一个把护身符看作神牌的人,基本上走出无神论的误区了,劝她三退已水到渠成,就开门见山的说:“大姐,你听说过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的事吗?”刘大姐惊讶的说:“我刚才说山东地灵,还真灵,我今天找你就两件事,一要神牌,二要退党,我还没说你倒先提了,你们法轮功也是神哪!共产党腐败透顶,衙门没有清官了,我在政府当过官,比你们清楚,这是我们全家三退名单,你给退了吧!往后,我们就信这神牌,信这九字真言,信你们法轮功,信李大师!”刘大姐激动得脸红扑扑的,一个共产恶党的大红人,得救后又恢复了本性,成了一个朴实善良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