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感悟“法轮大法好”的力量》的体会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5月06日】

近日,我看到在2012-04-29日正见网上一篇文章的题目是:《感悟“法轮大法好”的力量》所吸引了,我即时打开一读,他的体会我有同感,他的经历与我也有相似,不同的是他在德国对着德国人不懂德语,我在香港对着大陆游客不懂普通话,相同的是都想把真相,“法轮大法好” 告诉有缘人。

文章说:“在人间“大法”的威力可以穿越语言的障碍,震憾人的灵魂。” 文章又说:我望着这位慈祥的老人,一门心思想着她要得闻大法才是一生的等待。我面对着她用英语说follow me read:“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她认真的跟着我一字一字的念,当念第二遍的时候老人的泪水大滴大滴的落了下来,断了线的珠子般滚落的泪水没有妨碍,她哽咽着大声的跟我继续念“真—善—忍好”!她拥抱着我让我感受到她身体的颤动,那是心灵的震颤,仿佛在说“我终于等到了”。“法轮大法好”的法力跨越了种族、语言、经验及一切纷繁的记忆,她深层生命的最初渴望复苏了,在这短短的五字真言中,生生世世所有期盼的,等待的,渴求的在这瞬间一下子激发出来。念动佛法真言,法的穿透力可以使语言在一个层面上这样相通,那一刻我也更深的体会着“佛法无边”的无限内涵。感念师尊慈悲的加持和对众生方便的救度。”

这位作者一一同修的感悟,我觉得我也有此感,他不懂德语用英语说follow me read:“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我不懂普通话用文字写出来,可贵的中国人:你们好!欢迎你们的到来!我们告诉您真话: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是正法,一正压百邪,愿您远离灾难,祝您平安!祝您健康!       

可贵的中国人:你们好!天灭中共邪党、快退党,退出党员、团员、少先队员,一退保命、保平安!起个好名字在大纪元退,祝您有一个好未来。顺天者昌、天意不可违,它说少先队员、共青团员,超龄不是了,党员不交党费就算自动退党了,都是谎话,不要为它奋斗终生,更不要为它献身了,退党自救,退党救国、分秒必争。”

在当初我未写出来时,用口去说,不懂普通话还要说,目的是想把自已的心里话,告诉来到我面前的有缘人。我因不懂普通话而不说话,看着那么多可贵的中国人个心不知有多难受呵!师尊都把我的有缘人安排到我的面前了,我还不跟他们打招呼,说心里话,是我的不对呀!也不是对不对的问题呀!是众生千万年的等待,我若因语言的阻碍而不做我要做的事,我将来一定会后悔。

因此我否定旧势力对我的安排,我要说真相、劝三退,兑现我史前的誓约,完成我的使命,救度众生。我在心中敬请师尊加持我,赐给我智慧,就这样,不断的说呀说。这些人常常一班一班的人围着听,听着听着笑咪咪。在早期我常常对游客说:“大家好!不好意思,我现在才跟大家学普通话,希望大家能听懂我说的是什么意思就好了。他们有人说:“都听得懂,听得懂,说得好、说得好。”有人还竖起拇指呢。我知道这是师尊对我的鼓励,他们的听得懂也是师尊的慈悲加持。因为我很清楚自己的这个音不准,那个音也未掌握,不是我不想发音发准确,而我在读小学四、五年级时语文老师说我的口音有几个方言,因此我自己都很难把握准那个音对,但我相信我用心去做,为的是救人,师尊无所不能,大法无所不能,而懂普通话的同修只听我的发音发得正不正,而我的有缘人只听我说的意是什么?我用心讲他们用心听,因此我感到他们是听得懂的,因为人都有明白的一面,我觉得我们的心灵是在沟通的,我有信心,“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 佛法无边,大法的威力无穷,只要我放下观念,放下自我去助师正法,众生都能听得懂、理解和明白,还常有人说:“讲得好,有广东话有普通话还好听。”其实都是鼓励,正如同修的文章说:“在人间“大法”的威力可以穿越语言的障碍,震憾人的灵魂。” “法轮大法好”的法力跨越了种族、语言、经验及一切纷繁的记忆,她深层生命的最初渴望复苏了” 众生千万年的等待,师尊的慈悲加持,大法的法力无边,众生“了解真相开心锁” 〈《洪吟三》对神的承诺要兑现〉。

以上是我个人层次所悟,有不对的敬请师尊点悟,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师尊!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