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法轮大法好”腰脊骨折十天好

辽宁姜艳(化名)口述,法轮功学员整理


【正见网2012年04月18日】

我家住在辽宁某地区的农村,今年五十五岁。某年春季的一天,我家的门房漏了个大窟窿。我和丈夫说:“咱俩今天把门房修理好,以免下雨时漏雨。”丈夫答应说:“我去找点木板和塑料,把房顶盖上木板,板上铺上塑料,塑料上面压上土,再抹上泥,窟窿就解决了。” 就在丈夫去找木板和塑料的时候,我自己就先上了房顶。准备平平房顶上的土,因房子盖的年头多了,椽子有的已经烂了,我也不知道。刚走上一步,脚一落下,这么一踩,椽子就断了,我便从房顶摔到屋里的水泥地面上,当时就不能动了,家里人急忙把我送到了医院,经医生拍片检查确诊:“是后背腰脊骨一处严重骨折,需住院治疗。”我没有住院,就回家打针吃药养伤。

有一天,一名法轮功学员来我家,见我背挨着炕,脸朝上,仰面躺着不能动弹,那痛苦的样子,便告诉我说:“你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会受益得福报的。”我说:“我知道法轮大法好,我也相信大法好,从现在起,我天天念。”这名法轮功学员还送给我神韵光盘,我便让女儿给我放。就这样,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天没遍数的看神韵光盘,不知不觉的奇迹出现了。 就在第十天的时候,我想起来下地,竟在炕上一翻身,真的起来了,还能下地了,慢慢地走到了大门外,腰脊一点也不疼,我丈夫和孩子看到后都高兴的说:“念 ‘法轮大法好’可真灵啊,腰脊骨折十天就好了,太神奇了。”街坊、邻居姐妹看我走出大门外,惊奇的说:“老年人常说伤筋动骨得一白天,可你竟好的这么快, 是吃啥灵丹妙药了!”同时,还担心的替我说:“你注意点可别累着!”我回答她们说:我就是相信了法轮功学员告诉我说的“你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你会受益得福报的那番话,才好的。又过了不长时间,还能与正常人一样外出打工干活挣钱了,秋天我与正常人一样下地搞秋收。

我知道我的腰脊骨折神奇的好了, 是法轮大法师父给我治好的,我真心的感谢大法师父,谢谢大法师父对我救命之恩。我要用的身体,让常人见证法轮大法的超常和美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