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法轮大法好 亲戚起死回生显神奇



【正见网2012年04月18日】

我有一位远房亲戚,六十八岁。前年11月下旬,他突然发病,人事不知。及时送到医院做了CT检查,经抢救医生告知:病人大面积脑梗塞,已无生还的希望,医院是无能为力,病人只能是活一天是一天。家人只得将他接回家,准备后事。

我得知情况后,就到亲戚家,告诉亲戚只有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才能救他的命,亲戚开始半信半疑,后来感觉医院确实无法治好他的病,也就开始在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亲戚的家人看到我修炼大法后,身体比原来好多了,也相信法轮大法能帮助生病的亲人救命,因此,每天都在他耳边诚念。就这样几天后他就慢慢地睁开了眼睛,恢复了意识,只是说话显得有些吃力。亲戚一家对大法更加深信不疑,坚持每天无数次教他自己念。奇迹出现了,一周后他居然能下地扶着东西挪动了。由于记忆力丧失,他的家人就把他所到之处的墙上都贴上写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字条,走到哪他就大声念到哪儿,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的病就好了,身体恢复到与他病之前一样,并且记忆也恢复了。

现在这个被医院宣布死亡的人,居然能自己下楼散步了。周围的亲朋好友都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美好!我把发生在亲戚身上的真实情况说出来,证明大法是神奇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