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法轮大法好”的力量

海外大法弟子 慈寒


【正见网2012年04月29日】

 一年多过去了每当想起那位慈祥的老人和她满面的泪水,我仍然会泪水盈盈,却没悟到应该把这一幕记录下来,证实“大法”的圆容和慈悲。在人间“大法”的威力可以穿越语言的障碍,震憾人的灵魂。

去年的春天我在德国的一个小城打工,住房的楼上有一位七十多岁的土耳其阿姨,也许是年龄的问题加上年轻时超负荷的劳作(我知道她有八个孩子),现在的她看起来哪里都不舒服,走起路来不断的发出痛苦的呻吟。有一天我帮阿姨把一些吃的喝的搬到楼上去并把垃圾带了下来,她热情的让我进去喝咖啡,我婉拒了。因为没时间更因为自己不会德语,还有就是觉得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碰上了嘛,何况是位老人呢。接下来的日子我常帮她做这类事情,我也常想怎样让阿姨知道大法呢?再一次的邀请我接受了,阿姨边为我沏着咖啡边哇啦哇啦的讲着,我望着这位慈祥的老人,一门心思想着她要得闻大法才是一生的等待。我面对着她用英语说follow me read:“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她认真的跟着我一字一字的念,当念第二遍的时候老人的泪水大滴大滴的落了下来,断了线的珠子般滚落的泪水没有妨碍,她哽咽着大声的跟我继续念“真—善—忍好”!她拥抱着我让我感受到她身体的颤动,那是心灵的震颤,仿佛在说“我终于等到了”。“法轮大法好”的法力跨越了种族、语言、经验及一切纷繁的记忆,她深层生命的最初渴望复苏了,在这短短的五字真言中,生生世世所有期盼的,等待的,渴求的在这瞬间一下子激发出来。念动佛法真言,法的穿透力可以使语言在一个层面上这样相通,那一刻我也更深的体会着“佛法无边”的无限内涵。感念师尊慈悲的加持和对众生方便的救度。

在救度众生的兑现中,师尊给予弟子智慧的同时加强着弟子的正念,感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