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好!我俩知道,也要让大家知道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4月29日】

借师尊传法二十周年之际向师尊简单汇报十几年来的修炼情况,并和同修交流。

我和老伴都是96年4月修大法的,我今年65岁,老伴72岁。在修炼之前我没练过任何气功,也不知道气功能治病,是因为快退休没事干,才来学气功的。

当时我大小病有十来种,如心脏病、失眠、严重的痔疮,做过一次手术也不见好转,生孩子坐下的脚疼病、子宫肌瘤,身体总感到累,没劲,总想躺着,还有胃病,少吃一点胃就疼,所以吃得挺胖。睡不着觉,药吃的多,头发掉的很厉害,头顶都露了头皮,就是脱发。各种药每天三顿,每顿一把,弄的我生不如死。

因为当时法学的少,悟性不好,自己总说我的病怎么还没好呢。后来就多学法,不管它了,随其自然,“修在自己,功在师父”。炼了半年都好了,炼功两年多,头发也长出来了。我这个人没那么多复杂的思想,师尊怎么说,我就怎么做,所以病就好的快。

在十几年的修炼中遇到过很多神奇的事,下面举几个例子:

九九年后我三次被抓,三次被抄家。第一次是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晚,我们一行人去北京上访,到火车站被抓,然后我被抄家,警察去我家抄家时,问我老伴还炼不炼了,老伴说不炼了。

第二次是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四日,我去开法会被抓。警察去我家抄家时问我老伴还炼不炼了,老伴说不炼了,我被拘留三十六天放回。

第三次是二零零四年五月十三日,我让熟人给亲属捎真相光盘和小册子等材料,被火车站安检查出来,我被送到看守所拘留三十天之后劳教两年。家人给办的保外就医,就这样我家被抄三次,每次问老伴还炼不炼了,老伴都说不炼了,可他还是照炼。让他写声明他也不敢写,害怕。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老伴的业力就上来了。胳膊、腿不好使,大小便失禁,吃饭都掉饭粒,每顿饭都是我喂他,那就是瘫痪了。我每天只要有时间就给他念《转法轮》,第六天我看他见好,我就说:“你快写声明吧!”他就写了,写完后我去找同修上网,我出去一个小时,等我回来看见老伴在收拾屋子呢。我说:“你怎么下地了?”他说:“我好了,你出去送声明我就下地了。”我说你走几步,他就走了几圈,确实好了,写完声明病就好了,这是第一个神奇的事。

我老伴法学的少,三件事做的不好,总爱看电视。2010年10月,业力又上来了,难受,喘得厉害。11月24日住了医院,到医院一检查是心衰。住医院期间,胳膊、腿又不好使了,大小便失禁,在医院又做了核磁共振,结果是脑萎缩,大夫让我们准备后事,说:“这个人说不行就不行了。”我们把装老衣服也给老伴准备好了。

在病危期间,我每天抽时间回家给师父敬香,求师父救救他,再给他延续几年生命,和我一块走,和同修一块走,一切听由师父安排。医生赶我们出院,出院时医生还嘱咐我说:“别看回家了,这人说不行就不行了。”出院时是用担架抬回来的,不会说话,和他交流他全是点头和摇头。

回家之后,我只要有时间就给他念《转法轮》,听师父讲法带。看他一点点能动了,就把他扶起来坐着,每天都听,每天都念。出院第十七天,我扶着他能上厕所了。师父又一次给他延续了生命。2011年4月30日他就能出去做真相了,三件事都跟着做,这是第二件神奇的事。

老伴在五一三世界法轮大法日来临之际和大法洪传二十周年时,写下了下面一段话,以表达他对师父的感激之情:

感谢慈悲伟大师尊再一次的救命之恩,使我更加坚信大法,坚信师尊,只有精进实修,一同随师尊返回美好的家园。

我外孙女是2000年生人,今年十三岁,她会坐时,我一看这孩子怎么这么丑呀,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还耷拉眼角,趴鼻子。会说话时我就教她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还能看到法轮。两周岁我就领她去做讲真相,她也贴,不让她贴她不干,直叫唤。我还教她背《洪吟》,两只眼睛早就一般大了,鼻子也起来了,也漂亮多了。这是第三件神奇的事。

我女儿不修炼也不反对,也退了团队,今年三月初考驾照,考了几次都没考过。给我打电话让我求求师父,说考试人太多了,她太紧张。我说你自己也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接完电话我就求师父,帮助我女儿考上吧,她都考了几次了。念叨两遍之后,到中午十二点多,女儿来电话了,说她考上了。我说快谢谢师父。十多天后我去外地串门,女儿又给我打电话,说又要考试,这次是考路面,还让我求师父,我说你自己也念。到了中午她又给我打电话说又考上了。这是第四件神奇的事。这就是一人炼功,全家受益。

在修炼的路上请师尊放心,我们会将有限的时间用在做好三件事上。跟上正法進程,无论邪恶怎样猖狂,环境怎样恶劣,情况怎样复杂,都动不了我和老伴对大法坚如磐石的心,对大法再大的谎言在我们面前都是不攻自破的。我们会走好最后的每一步,不辜负师尊的厚望,跟师父返回美好的家园。

我是第一次投稿,有不当之处,敬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