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安逸就是漏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6月14日】

我是去年十一月份参加学法小组的,因为在一家个体公司打工,学法、炼功都晚上,修的很差。

现在好了,是丈夫不让我上班了,一开始也不好放,因为也干了十多年了,钱财心也很重,又一想也是快六十岁的人,不让上就不上吧!这也正是我修炼的好机会。我们组上有十来个人,每天学两讲法,晚六点发正念,然后五套功法一步到位,天天如此。

去年十一月份,我们地区又开始发台历了,我们这里有一千多本,周边处让老年同修做,因为她们都七十多岁了,我们有四个人都是白天出去发真相,挂条幅、挂展板、粘标语、讲三退,每天都能退好几十人。

记得也是最后一次,因台历多,路又远拿不动,去的时候是同修家的侄女开三轮车送我们的,我们两人一组一户不落的发,从早上直到下午才送完,还讲退了一百来人,也送完了。正好我们四个人也走到一起了,不知哪个同修说:“路太远了,我们坐车回去吧!”当时正好身边有个常人,说客车再有十分钟就到了,我说那快走吧,我们坐车去。

我们四个人顺着大街就快步走,刚到站点还没站稳呢,就来了一辆轿车,让我们都上车,说:“你们都上车,我拉你们走!”边说边打电话,我们一看不对劲儿,其中一同修上前给他讲真相,可这人也不听,还是叫人来了。我们一看果真来了一个大白车。两辆车追堵我们,我们边走边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我们。

我们走到村子南面玉米地里,这时,从西边车上下来了四、五个人向我们追着走来。我一看不能在空地走了,得往村子里走。因为,我一个人身上就有五十多个三退人的名单,便走进了一户人家,这家老俩口正要下地割玉米杆子,看我进来就问:“你是干啥的?”我说:“我是修炼法轮功的,外边有两辆车在追我!”老俩口说:“别怕!你今天就在我家呆着。”我说:“我今天真正遇到好人了,你们一定会得福报的。”于是,我给他们也讲了真相、劝了三退。女的退了,男的说:“我没入过。”过了一阵子,我给我家的亲戚打电话让他把我送回家,另外,三个同修也都在师尊的呵护下有惊无险的平安回到了家。

通过这件事,我们向内找,找到了因为有求安逸的心,觉得太累了,带了八个大兜子的资料都发出去了,还讲退百十来人,有点沾沾自喜的欢喜心,才被旧势力抓到了把柄钻了空子,差点没被邪恶迫害,这就是漏,于是,及时解体了它。

现在我们都能做到把师父给延长来的宝贵时间利用好,老年同修在家里做条幅、展板、不粘胶和真相包装,我们年轻的出去各个村子送、挂、粘、讲,在救人、兑现誓约过程中,用法归正自己的一言一行,一思一念,时时刻刻向内找,实修自己,跟上师父的正法形势的要求,多救人,向师父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