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安逸 酿苦果

莲花


【正见网2012年03月10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八月走入大法之门,那时幸福美好的感觉是无法用语言表达的。真是每天其乐融融,一个即将破碎的大家庭,我在大法的沐浴下和家人又和睦相处了。全家都感谢大法,感谢师父,那时的我每天都很精進,学法炼功抓的很紧,自己的身体越来越好。

一九九九年,当大法被迫害时,自己被邪恶非法关押迫害,精神有些消沉。回家后,学法炼功就比较懈怠,讲真相也不够积极主动,有时也不愿到学法点上去学法(怕心也重),主要问题是冬天怕冷,夏天怕热(蚊子咬),认为自己在家开空调学法,又安静又没有外在干扰,效果好。实际上自己在学法上已经有问题了。平时在单位里自己也不注重心性的修炼,贪钱,在背后说别人的闲话,议论长短,甚至还和同事吵架,愤愤不平。认为自己没有错,高高在上,妒忌心特别强。

我平时炼功就汤汤水水,有时一个星期炼不完五套功法,这个状态长达八年。同修的提醒也不在乎,总是不以为然,没有从根本上认识大法修炼的严肃性,求安逸心特别强。直到有一天自己穿衣服时偶然碰到乳房上有一个乒乓球大的包,当时一惊,心想自己要注重学法炼功了。坚持一段时间后又开始懈怠了。过了一段时间后,没有想到那个包越来越大,最后发展到晚上疼胀,吃饭就吐,持续有一个多月,一百三十斤的体重一下瘦了十四斤。每天上班无精打采,象一个重病人。有一天那个包突然向外喷血,象淋浴喷头,血流不止,流很多的血,有点吓人,自己赶紧喊师父救命。在危急关头师父把我的血水止住了,但是黄水还在流。每天要多次换布片(贴在伤口上)。

这时同修知道了我的事,陆续赶来和我一起学法、发正念。同修帮助我向内找,我才找到了当初求安逸,放松自己,以至酿成这要命的苦果。要不是慈悲的师父救我这条命,后果不堪设想。写到此,我要向师父保证:我会重视学法炼功,扎扎实实的修自己。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弥补自己的过失,精進实修。彻底解体旧势力邪恶烂鬼。销毁旧势力强加给我的史前约定。现在身体好多了,同时要感谢同修们及时帮助和关心。

层次有限,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