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的点化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04日】

乍看到明慧网上同修起诉江魔的消息,觉的做得好,应该起诉,可是总觉的这事好像与自己远了点,诉江应是那些遭受过迫害同修的事。但几天后,看到一“未被迫害”的同修也站出来声讨江魔头,觉得我也该起诉这个恶首。但还是犹犹豫豫,思前想后的挺多,心想这么一来,大法弟子什么都暴露出来。看到甘肃三位同修投递控告信时在邮政局被抓的消息,又生出怕心,想观望一下,我拿不准自己该不该写这份状子。悟性极差的我此时竟寄望于师父,心里觉得又不对劲,应自己悟的。两天过去了,师父什么也没告诉我,这两天,也渐渐明白应该起诉恶首了。却想再等等看。说白了,就是一个“怕”字作怪啊。因为当时投递诉状的全国才几百人,我求师父点一点我这个迟钝的弟子。

当晚的梦中,清楚的遇到邻居宋敏清,她什么话也没说,这梦就结束了。醒来我就想:怎么梦到她了呢?宋敏清——宋敏清——我一下子明白了:“宋”这不是“讼”吗?师父告诉我诉讼要马上做,要快。“敏”就是快捷的意思啊,“清”,不就是清理,清帐,结束呗,每个大法弟子都应该写,师父都肯定的事,不能拖。

邪恶的干扰也很大,那几天,我的工作格外忙,只有在晚上写、整理。打字慢,一晚上打不了几个字。从未写过诉状,还要上网搜诉状样本,整理能够证实法的经历,用了两周。好在明慧每天登出的内容,也给我好多的启示与帮助。最后,在同修的帮助下,打印、摁手印、以及明确整个环节,最终投寄成功。

感恩师父的慈悲点化与呵护。真是师父都铺垫好了,就等我们去走了。师父的法讲的很清楚了,悟都不用悟了,只有信,只有做,我们就是最好的。尚未动手的同修,还要等什么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