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师正法要纯净:请慎重对待诉江案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7月03日】

我觉的助师正法要以最纯净无私的心态,抱着救度众生的愿望去做才是最好的。最近我发现我地区在诉江案这件事情上有几种不好的心态显现出来,现在想针对此事谈一谈个人的认识,不妥之处,望同修指正。

第一种人认为这是走向圆满必须要走的路,为了圆满而诉江,是为私的,就象当年去北京上访,很多人都去了,有的同修就是为了给师父、给大法讨一个公道,纯纯净净,放下生死,无私无我结果平安而回。有一部份则是为追求圆满而進京的,我地区有几十人抱着这一目地去的,刚下火车就被抓了,回来要么转化、彻底邪悟了,要么走了弯路,给自己的修炼留下了污点。

第二种就是大帮哄,看别人写了,自己不写就被落下了,怕跟不上正法進程或者怕别人小瞧等。

第三种就是凑数,为了写而写,写的不认真,把自己的经历简单的罗列到干条条的法律条文里就算完事了,没有用心去写,没有觉的这是一件多么有意义的事情,十六年了,大法弟子整整等了十六年了,终于等到这一天了,终于等到了每个人都能拿起笔起诉江xx的时刻了,要值得珍惜,不能敷衍了事,那些凑数的,对得起师父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吗?

第四种就是依赖常人,认为习近平打大老虎,写了也没事的,因为习江斗,是安全的,写了也不会出问题的。

第五种带着怕心,带着侥幸的心理写,想着每天最高法或最高检都收到那么多的诉江案,哪有那么多人来的及看,所以放心写,没问题,不会遭到迫害。

第四种人和第五种人都是没有放下生死,没有去掉怕心,也是不纯净的。

师父说“举目望青天 洪微皆是眼 上下聚焦处 大道行世间”(《洪吟二》- 大道行),朗朗乾坤,我们的一思一念是否符合法,宇宙中都在看着呢,我们是大法弟子,是助师的法徒,要做就做的最好,不能给师父丢脸。

写诉江状要用正念不要人心,师父讲“可是有些学员他不按照大法做,他按照常人的方式做,甚至当意识到一些自己不足时,觉的这件事情不算什么事情,就敷衍过去了。可是旧势力却不放过的,它是用修炼人的标准来衡量你,它用未来生命的标准来衡量你。你这样用常人的标准来衡量自己、来要求自己,那它能干吗?它不干,所以有人会碰到那么多的魔难、那么多的麻烦,甚至于有人因此离世了都不知道怎么走的。”( 《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仅用师父这段法来提醒同修,写诉江案一定要严肃认真。我个人建议没有达到放下生死,念头里还没纯净到只为助师正法的同修,还留其它杂念的,暂时可不写,先稳一稳,待心性稳定再写,以免影响诉江的纯净度,但这个过程请尽快缩短,因为诉江是我们要做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