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学法 用最纯净的心态诉江



【正见网2015年07月03日】

在诉江的过程中,多学法,就能跟上正法進程,思想中有整体配合的意识,在个人修炼中遇到的魔难,就会因为有这种整体配合的意识而相互促進,从而减轻自己在魔难中的个人承受而容易过关,那么很快过关了又能增强自己修炼的信心和正念,师父说“大家知道,我们真正修炼,是讲究良性信息的”(《转法轮》)。只有心里对师父对大法有无比无比敬仰的心,就能随时感受到大法的神奇美好和恩泽,为自己那些幼稚的人心而羞愧。我们选择同化大法,大法也在圆容着我们的选择,我们努力的救人跟上正法進程,正法進程的洪势也在不断推动我们向更高层次迈進,要做到这一点,就只能多看书,昨天看书是在那个层次理解法,今天看书是在今天这个层次理解法。师父叫我们多学法多看书,意义太深远了。

我们都知道现在邪恶少之又少了,现在能维持死保江鬼的邪恶,会加强同修之间出现的矛盾形成的间隔,另外,我们自己思想中还残存的党文化的毒素也会造成间隔,如果不彻底清除这些毒素,遇到矛盾,就会维护私,在信师信法上打折扣,给周围的环境造成坏的影响,干扰世人正面认识大法,影响他们得救。

师父经常在法中说大法弟子了不起,伟大。我过去对此还有疑问,因为有时在现实生活中,不时会看到同修很常人的一面,这次整体配合诉江,使我彻底改变了这种观念。这次诉江,就象同修说的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是用自己整个身心,和法和师父融在一起,是师父巨大的心血从微观改变我们、而我们用法赋予的这个正念突破人的表层、与人决裂的机会。冲破了,那个邮件也是熠熠闪光的。多一份控告书,就多一份震慑邪恶的正念,给还在犹豫观望的同修多一份鼓励,给濒临淘汰的人又有一次选择的机会。

大陆大法弟子整体诉江,震撼全宇宙的壮举,让各界众生见证了伟大的佛法造就的生命,真的那么了不起。师父说“人类对大法在世间的表现能够体现出应有的虔诚与尊重,那会给人、给民族或国家带来幸福或荣耀”(《论语》)。对大法无比无比尊重敬仰的心,从我做起,知道任何一颗人心都是对大法的不敬,从而坚定必须走下去的正念,才会修出在任何魔难面前从容不迫的境界,自己的言行举止站姿坐姿,无不在告诉世人“三尺头上有神灵”,解体世人脑中的无神论毒素,圆满完成师父的旨意“满载众生法船开”(《洪吟二》- 如来)

个人认识,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